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赖上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办法之下,顾小甜只有借着隐约的印象,在网上查了纪家资料。

    她花费了快一个下午的时间,实在找不到纪家的家庭住址,后来只有把支票带到纪氏大楼,让贵妇的儿子——纪氏耀云集团总裁纪非凡,把钱亲自转交给他母亲。

    纪非凡那张堪称完美的脸庞在支票后看了好久,最后忍不住问了一句,“你说的巨额,就只有一百万。”

    对于他来说,这支票的数字后面至少要再加一个零才算得上额度。

    顾小甜见到纪非凡后,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除了麦色肌肤、额头宽阔、鼻梁挺直、薄唇外,更是身体颀长,透过穿着的手工定制西服,也能感受到内在身体的力量。

    他只稍稍往那里一站,那玉树临风和矜贵的气质,随意就是众人眼里的焦点。

    “你……你……”

    顾小甜一见纪非凡,就像是被一股神奇的魔力所控制。

    这股魔力让她说话都变得口吃起来。

    顾小甜除了奇怪自己的变化外,她深吸一口气,把眼前的人想象成一颗大萝卜,他对她的魔力才消失得一干二净。

    “你从小生在有钱人家,可能不觉得多。可是对我来说,这笔钱就是五个孩子的奶粉,尿布钱,一百万虽然不足以把他们养大,但至少可以缓解我的燃眉之急好多年。”

    “你有孩子了?还五个?”

    听了顾小甜的回答,纪非凡这会才抬头,开始正眼打量眼前这个水灵但又略显疲惫的女孩。

    “不是我的。我姐的。”

    “超生?”这年月很少有人家生五个,纪非凡忍不住多问了一句。

    顾小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向他解释,只是慌乱地否定,“不,不是啊。”

    “这钱是怎么回事?”

    顾小甜得到许可一从门外进来,就被他帅气的外形和不凡的气质所吸引。她一直以为她妈死活让她嫁的人,要么残废,要么丑露不能见人。

    打死也不敢相信,会是他!

    他这么一问,明显不知道他母亲打算用这钱娶她进家门的事。

    “你先告诉我这是不是你的母亲?”知道他也蒙在鼓里,顾小甜没有多说,只是从她包里拿出在电脑上下载打印出来的纪家母子照片,拿到纪非凡的面前让他确认。

    当纪非凡抬头,两人差点鼻尖碰鼻尖,暧昧的气息让两人一下尬尴起来,顾小甜才发现她离面前的人近了。

    “是。你认识她。”

    “不认识。”

    顾小甜脸已经红到了耳后根,她退后一步,定了定心神后才开口,“你能不能帮我把这钱交给她,并且对她说那家人的女儿不答应她说的事。”

    纪非凡手里拿着那张一百万的支票,像是突然看穿了顾小甜一样,立即点穿她,“那家人的女儿是你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