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赖上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根本就不怕男人发现自己的真正目的。

    她拿开男人掐着她脖子的双手,对着面前的男人冷笑一声,“那我告诉你我有了你的孩子。你会娶我吗?你会让我生下他吗?”

    “我不会。但我更不会为了成全你和他在一起,而杀了我的亲骨肉。”

    男人再次抓起女人衣服领子,把她拉到靠近自己的位置。

    女人的脖子再次被箍得喘过不气来,她从男人的手里挣扎出来,就决绝地对前方的男人说。

    “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男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们、分、手。”女人再重复一遍。

    “你想死吗?”

    男人再次掐紧女人的脖子!

    “那你杀死我好了!”

    女人抓起男人的双手,让他卖力掐自己的脖子?

    “你以为我不敢吗?”男人手上用力。

    “咳咳咳……我承认我是爱上他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觉得我生活在地狱。而和他在一起,我才感受到什么是爱,什么是光明,才敢想象自己的未来……咳咳咳咳……假如用恶魔……来……形容你……他……就是……拯救我的天使……”

    “你说什么?”

    男人双手更加用力,箍得女人快喘不过气来。

    女人量男人也不敢杀她,脖子上前一点,男人却放开了她。

    突然被放开来的女人,伏在床上猛烈地咳嗽一阵后,回过来的她对男人说,“我们做交易吧。”

    “什么交易?”

    “你现在揭穿我,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但是假如你不揭穿我,让我继续和他交往下去。我保证在我和他修成正果时,你要的东西我一定完整的交到你的手上。”

    “好!一言为定。”

    男人离开时,伸手开门的他突然又转回来,又一次抓起床上的女人警告她,“你不过是我不穿了的破鞋。但你若是想在我面前耍什么花招,我绝对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沈心竹再次被重重地摔倒在床上时,腹内的剧痛让她以为自己快要死过去了。

    她忍住腹内的剧疼,再次下定决心,无论用什么恶毒的手段,也要让纪非凡娶她,否则她受下的这些苦都白受了。

    顾小甜出门后,想到自己昨天怎么就喝了那杯酒,醉得什么都不知了。

    她这一喝醉,她姐的几个孩子谁照顾呀?

    想到医院绝对乱得不像话了,她回家换了衣服,就匆忙地往医院赶。

    当她到达时,本以为会一团糟的病房确安安静静的。

    病房里多了好几个月嫂,都在有序地照顾孩子。几个小家伙吃饱了,有两个在呼呼大睡,还有两个正被月嫂哄着玩。而她的姐顾小蜜难得不慌乱无措地坐在那里,清闲地坐着月子,享受着时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