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赖上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纪非凡理了理衣服的领子后,他就一本正经地坐在那里,等待着对方的发现。

    顾小甜心情糟糕透了,她根本就不想理其他任何的人。听见纪非凡的问候,她只稍稍转身,用呆滞的目光看了身旁的人一眼,就继续转回来,大口大口吃着手上的蛋糕。

    她这举动,让纪非凡,从来都受人瞩目的纪大总裁,纪三人心里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为了引起她的注意,他抢过她手里的蛋糕和叉子,就美美地吃起来。

    “有美味的蛋糕,也不邀请我一起吃。”

    顾小甜转身,这才发现她努力要和他保持距离的那个人,又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这蛋糕好吃吗?”

    她被他的享受的吃相感染,明明她吃起来就索然无味。

    “好吃!绝对好吃!”

    “剩下的全给你……感谢你昨晚收留我!我走了。”

    心情低落到了极点的顾小甜,把手里的蛋糕递到纪非凡的手上,就一个人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纪非凡见人走远,自讨了没趣,回到车里时,心情糟糕透了。

    “三少,我没记错你应该有洁癖?怎么随便一个女孩子吃剩下的东西,你还吃得那么香。”和纪非凡一同在车里,在车上看了很久热闹的黎子轩打趣地抛过一句话来。

    “趁我心情还没有差到要动手时,你最好快点开车。”

    “就算你现在那位,也没见你如此。看来我们三少是动了凡心了哦。”

    “少废话,开你的车!”

    黎子轩的车启动时,纪非凡的手机响起,一看,是他母亲楚秀妍的电话。

    “母上大人,什么事?”

    “非凡呀,你今天务必回家一趟,妈有重要的事情对你说。”

    纪非凡一回到家,楚秀妍就迎接了上来。

    “儿子,既然你和沈心竹那女人没戏,我们就另外找。你要娶的人,妈已经为你物色好了。妈现在就去拿照片给你看哦!”

    这样的事发生了很多次,纪非凡还没有看照片,就猜到了楚秀妍要帮他找的是什么人。

    “妈,这次又是什么人?省长薛伯伯的侄女,还是哪个财阀的孙女?”

    “错了,错了。妈知道你不喜欢这些,所以这次给你找了个特别的。”

    纪非凡接过楚秀妍手里的照片,意外地发现他妈帮他找的人,是他刚刚才见了的人。他本来糟透了的心突然转好,轻轻一笑,好奇地指着照片上的顾小甜问楚秀妍,“她还不是一个眼睛,一个鼻子,有什么特别?”

    “特别,超级特别。”

    “哦?”

    纪非凡超级好奇顾小甜有什么特异功能,让他妈这个阶级等级严重的贵妇,都不注重门当户对了。

    “她呀,超级能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