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瑞城市中心,第二空军总医院。

    当林正天看到眼前这个突然来探望他的漂亮女孩儿时,脸上微微惊讶。

    这个女孩儿,他知道是谁。

    “林伯父,您现在身体好些了吗?”

    简可欣把探望的水果放到一边,脸上带着浅浅笑意,乖巧的很。

    “你就是简可欣,简丫头吧,呵呵,小溪经常跟我说起你。孩子,这些年你一个人辛苦了。”

    林正天温厚和蔼的话,让简可欣心里泛起一丝酸涩不忍!

    她知道林暖溪把她当成亲妹妹一样疼爱,当初一同约好在孤儿院长大,林暖溪一直很自责被领养走而独自丢下她简可欣一个人。

    但是,爱情是自私的!

    简可欣眼底闪过一抹看不到的阴柔:“伯父,我倒是没什么。主要是姐姐暖溪,比起我来,姐姐才是最让人心疼的孩子了。”

    “这几天,小溪的教课很忙吗?”

    简可欣顿了顿,张了张嘴,露出为难的神色,欲言又止的摇摇头。

    林正天不是傻子,看到简可欣这样子,他就猜到了什么。

    “小溪现真的在黑天鹅堡,那个帝少家里?”

    “看来,伯父您都已经知道了。但是,请您别怪姐姐,她也是实在没有办法,被帝少软禁在黑天鹅堡里,不能出来。”

    黑天鹅堡,林正天的确不陌生。

    十二年前,当他还在慕容家做事的时候,就已经听说过这位帝少太子。

    北堂耀日,出生于历代内阁总理大臣辈出的名门世家,北堂家族的麟儿——长公子哥儿。

    他的父亲,北堂云阳是横扫中国财经界顶峰,北堂国际财阀的创始人。

    无论是政界,财经界,娱乐界,地产大亨还是股票场上,只要涉及到金钱与权力的领域,就随处都可听到[北堂国际]这四个字。

    殷实的家族背景,雄厚的实力资金,单他个人总资产额为三兆四千亿人民币,世界排名第三。

    北堂耀日,那个孩子是继承这一切的人!

    而他,也就是当年与慕容家千金订下婚约,慕容蔷薇的未婚夫。

    自从五年前慕容集团一夜破产倒闭,意外失火,这门儿被众媒体视为顶尖焦点的名门豪庭联姻,也不了了之。

    “她为什么会去那儿?”

    “帝少他已经知道了姐姐的心脏是慕容蔷薇的,具体因为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是,姐姐被他给囚禁了起来,根本没法出黑天鹅堡一步。”

    “你是说那个孩子囚禁了小溪?!”林正天大掌一攥,国字脸带着温火怒意!“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父亲暴怒的样子,让靠窗而立的林叶琛回过头,俊脸淡淡,继续听着她的话。

    “姐姐很想回来,可是帝少不让她走,让姐姐在那里做最低级的女佣,甚至,还经常挨罚,下跪,不让她吃饭。”简可欣说着,脸上难过的都快要掉下眼泪!

    “还有这种事?!”

    “林伯伯,我根本没办法救姐姐啊,林伯伯您快想个办法吧!姐姐受到这种虐待,我都看不下去了!”

    “……”那个孩子,竟然这么对小溪?!

    还是说,他是因为知道了小溪体内那颗慕容蔷薇的心脏,才故意抓走了自己的女儿?

    “姐姐在那里很受苦,我不忍心!林伯伯,您也是有身份地位的人,您想办法救救姐姐吧。或者,找一个什么理由把姐姐接回来也可以啊!我想,那个帝少不会不讲理的。”

    “找个理由?”

    简可欣使劲点点头:“嗯!比如说,结婚什么的,就说姐姐快要结婚了,我想,他应该不会太为难姐姐的,这样也可以让姐姐早点离开那个地方!”

    结婚?

    被简可欣这么一提醒,林正天心里倒不是没有想法。

    原本,他现在担心的就是女儿林暖溪的婚事。

    林叶琛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安静的听着整个过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