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给我说!”下颚突然加重的力道,北堂耀日怒吼一声!

    林暖溪身子稍稍一颤,异样的灼热流,滚烫着她的身体!

    身体的每一处毛细孔开始猛烈收缩,就连血管里的血液,都像是在垂死之前的咆哮翻腾!

    这是不是毒药开始发作了?

    毒瘾隐隐作痛,身体烫人的温度,把她小脸儿熏红的厉害!

    林暖溪慢慢睁开眼睛,漂亮的琥珀色眸子里,闪烁着别样的悸动色彩。

    “北堂耀日,如果从一开始不是因为慕容蔷薇,就算我在黑天鹅堡外面站上一夜,你也不会见我对不对?”

    “……”北堂耀日的大掌,微微一动!

    “就算外面下着暴雨,就算外面有可怕的野狼,你也不会动摇半分。哪怕是一点点怜悯提醒[对不起,北堂耀日不想见你,你回去吧]这样的话,你也不屑一顾对我说对不对?”

    身体,好难受……

    林暖溪大口的喘息着空气,身体的烫度还在攀升,简直要让她全身着火!

    接触空气的滚烫肌肤,稍稍被碰,敏感度就像被扩大了十倍,让她全身开始颤栗不止!

    难以忍受的毒瘾疼痛折磨,加上这药丸的热烈反应,简直快要把她逼疯!

    “就因为这颗跳动的心脏曾在慕容蔷薇身体住过许多年,所以,你就否定林暖溪所有的存在,把她当做是慕容蔷薇的替身对不对?”

    林暖溪并没有忘记,那天北堂耀日配合她演戏,给她的极致宠爱——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林暖溪在想,如果,这个男人真的肯真心温柔的对待一个女人,那么,那个女人——

    将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慕容蔷薇,你真傻!竟然把心脏还给我,宁愿背叛这么一个爱你的男人!

    突然,林暖溪胸口没来由的憋闷疼痛,难受的让她简直要掉眼泪!

    “我的确是很天真,也很傻。我是不是连自己的身体都没办法做主?就算心脏再被第二个慕容蔷薇夺走,我也没有权利要回来对吗?”

    凭什么,这本该属于她的心脏,她却没有一丁点儿的资格占有!

    毒瘾的疼痛,药丸的效力,委屈的愤怒在体内堆积,咆哮,爆炸!

    林暖溪猛地抬起头来看着北堂耀日:“就因为我是个可怜的孤儿,所以,我就没有任何资格对吗——”

    尾音顿住,接踵而来压覆上的强势唇,吞掉了她所有的话!

    霸道的唇,炙热用力的亲吻,仿佛要把她整个人都吞噬!

    铁链颤抖的发出恐惧害怕声,林暖溪被药丸和毒瘾侵入,异样强烈敏感的身体!

    她几乎想要晕厥过去,却被药力兴奋撑顶着清晰看着眼前一切!

    北堂耀日强势进攻的吻,露出抢夺的姿态,斯磨深入着她颤抖的唇——

    吮吸的肺部,都十分疼痛!

    北堂耀日轻轻斯磨着她红润濡湿的唇,暗哑低语:“……你真以为刚才那颗是毒药?”

    忽而飘入林暖溪耳边的一句话,顿时让林暖溪惊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