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瑞瑞,这里有菊花茶吗?”

    “这个没,我可以禀报帝少,请他今天回来的时候给您带回来一包菊花茶。

    “嗯……”靠在躺椅上,林暖溪慵懒闭目养神,动作像一只优雅的猫咪。

    这两天在与世隔绝的小岛上,林暖溪的情绪一直有些起伏。终于摆脱掉了困扰她的毒瘾,现在,她应该轻松不少了。

    苏瑞瑞看着现在她懒懒安静的样子,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或许,她现在应该已经明白了帝少对她的重视度。

    ******************

    美丽的海岛,星空下的晚餐,说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让北堂耀日心情美丽的是,还有身边这只顺从了的猫咪。

    林暖溪喝了一杯红酒,转过头看着墨蓝色美丽的大海:“知道吗,我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大海,也是第一次踏上这么美丽的小岛。”

    “如果你喜欢,这里就是你第二个家。”难得,两个人竟然会如此平和的对话,北堂耀日很享受这种敢于跟他平起平坐姿态,又不卑不亢的对话。

    不像那些谄媚他西裤之下的女人,也不像畏惧他权势下的虚伪男人。

    “既然你想送,那我就不客气的接受了。”顿了顿,林暖溪再次周了第二杯红酒,精致的脸蛋儿微醺的漂亮:“我是这座小岛的第二任女主人对吗?”

    北堂耀日浅笑着,却没有言语,配合她喝下第三杯红酒。

    “谢谢你今天帮我带来的菊花茶,很好喝。”

    “你很喜欢喝菊花茶?”北堂耀日放下酒杯,瞬时把林暖溪拉到怀中,圈在他的胸膛里。

    俯下身,她的身上,果然有股子淡淡的菊花香味,显然,今天她已经喝过了他特意带回来的菊花茶。

    这股清香宜人的味道,暖暖的,就像是阳光。

    “嗯,喜欢。”林暖溪点点头,很自然的瘫软在他怀中,享受着他习惯性动作大掌的抚摸:“我在福利院住着的时候,有一个比我大五岁的哥哥,他并不是孤儿,但是却和我们一起在福利院住着,经常照顾我和可欣。”

    北堂耀日嗅出她身上回忆的气息,气息低沉温和:“他不是孤儿,为什么会住在福利院?”

    “因为他是私生子,不被家庭接受。”林暖溪淡淡的说着,她并没有看到北堂耀日眼底闪过的一丝复杂情绪。

    “他很喜欢种菊花,自己烹炒煮菊花茶,他说,菊花茶暖暖的就像阳光,可以温暖人心。就算是孤儿也不要紧,累了,冷了,就喝被菊花茶,会很温暖。”

    没有人疼不要紧,那就自己来疼自己!

    北堂耀日慢慢听着她的话,林暖溪说的很轻淡,然而在福利院的孤儿生活,恐怕远远还有北堂耀日未知的惊心动魄。

    很想要,深入的了解她的一切!

    温凉的海风吹过,带着几分醉意,让林暖溪打了个冷颤,不禁在他怀中缩了缩身体。

    “从今以后,你不需要用菊花茶来取暖。”北堂耀日紧了紧怀中的柔软身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