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薄少爷,这里有菊花茶叶吗,不介意我煮菊花茶给薄少爷尝尝看。

    很适宜的打破这极近距离的危险****,林暖溪聪明的绕开了江薄,去煮菊花茶。

    江薄耸耸肩,没关系,他们有的是时间[好好交流]。

    “叩叩叩,少爷。”青年管家叩开房门,走到江薄面前附耳低语了几句。

    江薄黑眸底部闪过一丝锐利,却很快消失,恢复一贯式的慵懒优雅:“把茶具和菊花茶叶拿来。”

    “好的,少爷。”管家点点头,转身又出去。

    惊弓之鸟向来很敏感,包括现在的林暖溪:“薄少爷,这么晚了管家还过来,有什么重要的事?”

    虽然是轻松口气的问话,但是没想到,林暖溪却这么细心。

    “你想听?”江薄微微挑眉,目光里含着一丝兴趣:“可是,我觉得你还是不知道的比较好。”

    “北堂耀日?”不清楚林暖溪是否喜欢北堂耀日,但她下一秒的快速反应,稍加紧张的口气,不难让江薄看得出来——她非常在意他。

    “你觉得耀日会这么礼貌的让管家来通告我吗?”

    “那是谁?”

    “叶晴,你的妹妹。”江薄顿了顿,玩笑归玩笑,这件事,她林暖溪有足够资格的知情权。

    “css新锐主持林叶谦,被越狱的犯罪分子绑架了。”

    ——!!!

    林暖溪身子一震,筱乎站了起来:“马上送我回林家!”

    江薄的从容与林暖溪的紧张成正比:“他绑架的地方又不是林家,你回去有什么用?”

    “叶晴既然跟你说这件事,我想薄少爷肯定能帮得上忙。”

    江薄的权利她不清楚,但是从他从容不迫的神情上,林暖溪知道,他会有办法。

    “如果是钱,的确容易解决。可是,越狱逃犯的要求并不是这个。”

    “他们要把叶谦怎么样,不是为了钱,那为什么单单绑架他?”

    “所以,很难说……”江薄耸耸肩:“或许是耀日,逼你回去的手段。”

    心里的愤怒还没爆发出来之前,被林暖溪理性克制压下。这只不过是江薄的猜测,况且,林暖溪不觉得北堂耀日会用这种卑鄙手段来逼她。

    他,不屑对人用强。因为,他更喜欢驯服。

    想到弟弟林叶谦被那群亡命之徒绑架,林暖溪就害怕的要命:“……薄少爷,你应该有办法查到他们在哪里吧!”

    江薄不可否认的点了点头——不费吹灰之力,手到擒来的事。

    “带我去。”

    江薄哑然失笑:“宝贝儿你不怕?那些家伙们可都是越狱的杀人犯,一群玩命之徒。”

    “我怕,可我是他姐姐!”清澈明亮的琥珀色眸子,闪烁着异常坚定的目光!

    江薄微微愣了下,随后认命一笑——暖溪,你这道阳光,还真是耀眼又刺眼!

    *******************************

    南郊湾,码头巷。

    “哗啦啦一一!”

    刺骨的冰冷海水,从头到尾浇了个遍,林叶谦全身的毛孔猛地一收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