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开心姐姐这么担心我,不顾危险来救我。可是,我又害怕姐姐会受到危险。如果真的会那样,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叶谦……”他是她的弟弟,她怎么可能会不担心!

    “姐姐,答应我,以后不要离开我身边。”林叶谦深深的吸了口气,满满都是姐姐身上婴儿般又好闻的菊花香味道,让人安心。

    “姐姐没有你,叶谦会死的……”

    “说什么傻话,你累了,好好休息。”林暖溪像小时候一样,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诱哄。

    怀里安静的不再发出声音,只有均匀呼吸声。

    林暖溪却怎么也睡不着,想想今天的事,她很后怕。如果那颗子弹不是被那个叫做华熙的漂亮男人给挡下,那么,他林叶谦现在就是一具冰冷尸体!

    姐姐,没有你,叶谦会死的……

    心,突然被扯的痛!

    林暖溪稍稍加重了环抱着弟弟的力量,这是她最疼爱的小弟,无论如何也不想他受到任何伤害。

    ——华熙。

    闭上眼睛,那个第二次救了她的男孩儿,他沉静少言的模样,还有深沉认真的目光,始终在林暖溪脑海里挥之不去。

    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不过,林暖溪却很想对他郑重的道一声谢谢。

    *******************************

    回到林家,林叶谦特意穿了身休闲宽松的运动服,把身上的伤口完全遮盖住。

    不愧是毅力超强的帝**校毕业生,但休息了一个晚上,从他脸上却看不出任何疲惫神情,当然,这也多亏了一夜[姐姐抱枕]。

    “叶谦,你没事吧!吓死我了你!我,我……呜呜呜……”不愧是一奶同胞的孪生子,看到林叶谦完好无损的出现在她面前,林叶晴高兴又担心的忍不住哭了。

    她不知道叶谦为什么会被绑架,急的焦头烂额,无奈才求助江薄。她知道,江薄应该不会拒绝。

    “我不是好好的嘛,哭什么。”林叶谦揉了揉林叶晴的脑袋,让她安心。

    经过昨夜的震惊事实,现在林暖溪对林叶晴反而更容易接受,这个乖戾的妹妹,并不是那么讨厌,虽然,嘴巴有些坏。

    “薄少爷,这一次多亏了你,谢谢你!”林叶晴没忘记眼前这位救命金主,梨花带雨的小脸儿看着江薄。

    江薄只是浅浅一笑摇摇头:“要谢的话,就谢你姐姐好了。”

    “我姐姐?”怎么到哪里都有她林暖溪的事!林叶晴扫了一眼林暖溪,她怎么可能会谢她?她讨厌她还来不及!

    江薄当然清楚林叶晴有多反感林暖溪,而且,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他江薄:“暖溪,这个给你。”

    江薄把一份精美的手提袋交到林暖溪手中:“后天我会来接你,陪我一起出席个晚宴。”

    不用说,这包装袋里肯定又是价值不菲的衣服首饰,而且是他江薄专门挑选的。连买都买了,林暖溪就是想拒绝,都已经没有任何余地。

    江薄的脸上依旧带着柔和且不容拒绝的表情,救出林叶谦,他江薄可是功不可没,自然,林暖溪也要还了这份人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