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指挥官,我可以借住你房间?]绝对不换别的房间,凌指挥官的房间,是最好的避难所。

    [可以,这边请。]凌华熙无视掉北堂耀日冰冷沉默的眼神射杀,很自然的带着林暖溪回去自己的房间。

    看着凌华熙对林暖溪的格外照顾,他嘴角泛起一抹浅淡而玩味的笑容。

    没一会儿,凌华熙从房间出来,叫来两名部下,特意嘱咐除了他亲口允许,不准任何人打扰他房间的客人!

    清澈的琥珀色眸子,落在北堂耀日身上,凌华熙漂亮的面庞上,冷锐而无畏。

    [拒绝王子殿下上军舰,你的勇气可嘉。]凌华熙很果断的拦截了想要来军舰上找林暖溪的亚瑟,自然,凌华熙也会考虑到后果。

    [帝少先生,我觉得你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你的未婚妻身上。]

    [别以为有西少司命护着你,你就敢放肆插手我的事!]

    [帝少先生这话从何说起?为了保护王子殿下与帝少的安全,我不认为我做的这些是过分的事。]

    与林暖溪一样的高傲倔强,不愧是一奶同胞的亲生姐弟!

    [顺便再说一句。]凌华熙转过身,认真的盯着他:[如果帝少先生再擅自闯入军舰内部,我不介意按扰乱治安罪,将您关禁闭。]

    关他北堂耀日的禁闭?不愧是亲生的姐弟,这种可爱的说法,简直要让他憋出内伤的笑。

    [那我也顺便告诉你一句。]

    北堂耀日走到凌华熙面前,欣长身形轮廓与凌华熙清瘦相比,气势明显大增。但是,凌华熙却不卑不亢,不惧怕他半分。

    薄唇微扬,口气淡然:[我不认为,你有资格到把联邦军部长官给关禁闭!]

    ——联,联邦军部长官?!!!

    凌华熙漂亮眸底,闪过明显的震惊错愕!

    北堂耀日冷笑了声,转身离开了军舰,他还要应付那个钟情与他的温莎公主。

    凌华熙站在原地,惊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联邦,德瑞斯特军校,这个名字对世界上每一名军人都不陌生。或者说,是所有军人最理想憧憬进入的最高军事地方。

    每年在过亿的帝**校生里挑选出来一等一的优秀生,每个国家只有极其珍贵而难得的五个高级将领名额,能被送入到国际联盟组织,联邦德瑞斯特军校。

    难道说,他北堂耀日和百里鹰司难道是同一届——联邦国际德瑞斯特军校的优秀毕业生?!

    [铃铃铃……铃铃铃……]手机震动的声音,打断了凌华熙的惊愕。掏出手机一看,上面的来电显示是——姐夫,百里鹰司。

    [华熙,那边现在怎么样,一切还顺利?]电话那一端传来沉稳有力的男性嗓音,让人一听就是惯于发号施令的主宰者。

    [嗯,到目前为止都还顺利。]顿了顿,凌华熙眸底闪过一丝冷锐。

    [姐夫,你在帝**校毕业之后被选送到联邦军校时,我记得你跟我说过还有一个人和你一起被选送。他……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