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我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不缺你这一个!]

    [有慕容蔷薇心脏的女人,全世界只有我一个!]

    响亮清晰的话,每一个字都震动了北堂耀日的心。

    这是她手里唯一有分量对抗他的筹码,忽略掉心底的隐忍苦涩,林暖溪不认输的看着他。

    箍着她下颚的手指力道,明显在加大。北堂耀日的话语依旧淡然冷漠:[把你心脏挖出来塞到别的女人身体里,这种事对我来说很简单。]

    [的确很简单,比起我来,想要复制一个完全听你话的“慕容蔷薇”是个不错的方法。只要帝少肯帮我把弟弟救出来,我愿意献出心脏!]

    平静话语尾音刚落,北堂耀日的身躯猛地上前,把她压在床上!

    [你想惹火我?]

    [你想要驯服,我给你享受驯服的乐趣。这也是你一直对我有兴趣的原因不是吗?]

    [林暖溪,你——]

    [你喜欢征服与狩猎的快感,我会尽我所能满足你。]

    [……]

    [如果连这样你还不为所动,我只求这颗心脏你愿意就拿走,去复制一个你理想的慕容蔷薇。放心,我不会恨你。至少,我能在天堂和我爱的人们重聚。]

    第一次林暖溪斗嘴胜利,让他无话可说!

    黑色军服强权的压抑气息,逼面而来。林暖溪极力克制下心里的畏惧,只要能把叶谦叶琛救出来,要她做什么都可以!

    北堂耀日的呼吸变得浑厚而缓慢,即使什么也没说,他身上散发着不寒而栗的浓郁低压,也足以让人心惊胆颤!

    晶莹清澈的倔强眸子,与冰冷锐利的黑眸相交,林暖溪不知道下一秒他会不会真的把她心脏挖出来,但是,她却并没有害怕的表情。

    当一个人没有什么再能失去的时候,就是最有勇气的时候。

    所以,她不畏惧!

    沉默了几秒,北堂耀日抓起她,把她抵靠在床的墙壁上。

    [把腿张开。]低沉清冷的命令嗓音,打破了难熬的沉静。

    裸露直白的话语,他说的流畅自然,却让人极度难为情!

    林暖溪咬咬牙,低下头躲开他狼鹰一样的锐利眼神,修长洁白的大腿弯曲紧绷,却慢慢敞开。

    一股温热又清香的气息扑来,****着全身,张开里面的粉嫩蚌肉景象要多诱人,有多诱人!

    瞬时,北堂耀日腹部就燃起一团激烈火焰,面容却冷静的不可思议!

    [张大点。]

    [……]

    [再大点。]

    [……]

    开大到一定程度,如此一丝不挂又极度难为情的姿势,林暖溪连呼吸都变得滚烫,无地自容!

    与她天差地别的北堂耀日,将帅式冷酷的脸上,没有丝毫**显现。大掌抓住她两个手腕举过头顶,按在墙上。

    一根修长手指,在没有任何润滑和前戏的情况下,探入柔软却干涩的紧致内部。

    被另一种器官,没有感情的快速侵入身体,林暖溪身子掠过明显不适和冰冷痛感。

    她只是咬着牙,默默接受这种考验她求他的诚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