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林叶琛费劲千辛万苦,即使用他陆军少将的头衔来做担保,都无法接触到林叶谦。因为,他们是亲生兄弟,不能排除勾结私通的嫌疑。

    联邦德瑞斯特军校的毕业军官,优秀的少将将军,尤利西斯一句话,就能让军部乖乖把林叶谦放出来。

    林叶琛并不感激北堂耀日的帮助,很显然,这是用林暖溪来作为代价的等价交换。

    林叶琛转过头,看着已经疲惫不堪深沉昏睡过去的林叶谦,黑眸淡然冷锐。

    这件事,无论如何也不能告诉叶谦。否则,以他的性格,醒来后一定会提着加农炮直接冲到黑天鹅堡要人!

    林叶琛叹了口气,抬手用大拇指缓缓暗劲轻柔发痛的太阳穴。

    这两天林叶谦不好受,同样,被指控嫌疑的林叶琛也被限制自由。庆幸的是,他是少将军官。除非联邦发话,否则,没人敢把一名优秀的少将军官做处置。

    **************

    环海高速公路,一排黑色悍马,霸气驰骋!

    为首第二辆车内,冷昭坐在副驾驶,整理着手中的备忘录和文件。这几天,北堂耀日参加维多利亚公主的宴会,着实又攒下不少工作。

    驰骋商界,又风云军政界,单不说家族压力,平衡这两个重头身份,就足以让北堂耀日分秒必争,包括在车内,他坐在后座,手里还浏览着重要文件。

    [ 帝少,和耀川少爷交接北堂国际的相关事宜,属下按照您的吩咐拟定好了交接合同。您真的打算把集团交给耀川少爷?]

    [ 交接仪式下周一举行,让他提前来公司熟悉业务。]黑眸快速浏览着文件,北堂耀日没有抬头,继续用钢笔在文件上流利书写英文。

    [ 是,帝少,今天上午联邦组织那边发来了视频通话。]

    [ 谁?]

    [ 是梅德林上将。] 捉着钢笔的手,微微停顿了下,继而又流畅舒洒。

    [ 他说了什么?]

    [ 梅德林上将很生气,您没有通过他而直接用您少将头衔来做保释林家兄弟。]

    国际联邦德瑞斯特军校与中国的帝**校,可以说是母带子关系。北堂耀日虽说是澳大利亚国籍,却也有三分之一中国血统。

    利用他的军权与军衔来为两个联邦预备役的中**官做担保,会被别人认为是偏袒同胞也是理所当然。

    [ 帝少,虽然林叶谦是无罪的。可是,您用您的名誉和军衔来做担保,会太惹人注意而有危险。]

    军界与政界,同样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自然,趁这个机会要给尤利西斯·凯奇少将背后扎针,让他吃亏是件很容易的事。

    难怪梅德林上将会生气,毕竟,北堂耀日是他在德瑞斯特军校的教官军长。

    借助这个机会在他背后扎针,北堂耀日早就料想过。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 江家的晚宴是几点?]

    冷昭看了看手表:[ 现在四点三十分,帝少,您是先回黑天鹅堡休息,还是直接去江家赴宴?]

    [ ……回公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