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叶谦!]

    [ 是啊,在姐姐眼中,你从来都只是把我当做弟弟来看待。可是姐姐,我也是一个男人。一个有着七情六欲的男人。]

    [……]

    [ 每一次对姐姐撒娇,亲你的时候,姐姐永远都不会想到,我得靠多大的意志力才能克制住自己冲动的想粗暴的爱你。]

    ——!!!

    [ 姐,我是一个男人。而且,我爱上了自己的姐姐。]话语中有一丝无奈的骄傲和骄纵。

    林叶谦向来对这种传统的束缚观念不去理会。爱,就是爱上了,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

    捧起林暖溪的脸蛋儿,林叶谦的神色从未有过的认真。退去了平时他身上弟弟般的撒娇气息,此时的林叶谦看起来就是端正而成熟的男人。

    一个林暖溪从未见过这样子熟悉又陌生的男人。

    [ 这种扮演弟弟角色的游戏,我已经受够了。]林叶谦抬手理了理林暖溪耳边的发丝背到耳后,露出白皙小巧的耳垂。

    [ 姐姐现在一定不会接受,不过,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心情。]

    不愧是有着性感嗓音“音域王子”称号的林叶谦,他的话有着,平静却又让人不得不接受顺从的魔力。

    摩挲在她耳边的手指,下滑到林暖溪的后颈处,指腹轻轻画着圆圈,找准了某一个学位点,用力一按——

    ——身体,动不了了!

    后脖颈部位传来极其短暂的一下刺痛,下一秒,她就感觉身体力不从心,僵硬的无法动弹。

    张了张嘴,林暖溪却只能发出不形成的单音节字音。

    [ 姐姐你知道吗,我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对你下手,因为,我和哥哥有过君子协定。]

    林叶谦一边用优美的嗓音说着,一边动手缓慢的解开着林暖溪上衣的扣子。一颗一颗纽扣乖巧的被解开,里面雪莹的一片肌肤,赫然映入林叶谦视线内。

    没有了纯良的眼神,此时的林叶谦,让林暖溪有种莫名的危险感。

    像是在草丛里蛰伏已久的危险猎豹,终于决定要开始进攻垂涎已久的猎物。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让人颤栗的进攻气息!

    林暖溪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张嘴想要说话,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刚才,叶谦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全身使不出一丝反抗力气,连举起胳膊都十分吃力。只能看着弟弟林叶谦这种越来越危险的举动。

    [ 如果哥哥知道我首先违反了君子协定,不知道他又会发怎样的脾气呢。]林叶谦能够想象到哥哥大发雷霆的暴怒样子。

    但是现在,林叶谦已经不想再克制自己内心的欲.望,君子协定见鬼去吧,哥哥生气顶多把他关禁闭惩罚几天。

    比起要了姐姐的身体,这个惩罚根本就不值一提。

    [ 叶……唔……]该死的,无论怎样努力,都像个婴儿一样无法组织语言。

    [ 无法接受的话,姐姐就闭上眼睛好了。]林叶谦像安抚受了惊吓的小猫儿口吻。

    下一秒,他柔软的唇就压覆上来,吻住了不安的林暖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