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慕容蔷薇微微征楞了下,美眸一沉,她指的林暖溪。

    [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她绝不会离开我,你到底跟她说了什么!]沉冷的一声怒吼,吓得慕容蔷薇浑身一哆嗦。

    慕容蔷薇没有想过,北堂耀日在意林暖溪的程度,竟然比她想象之中还不可思议的高。

    [ 耀日,她对你有多重要?]慕容蔷薇抬起头,尽管看不见,却仍平视着他。

    有多重要?

    北堂耀日的神情既清淡又认真,俯下身,他贴上慕容蔷薇的耳边,声线冷静又坚定。

    [ 人间找不到她,我不介意去地狱或者天堂继续找她。]

    慕容蔷薇瞳孔微缩,惊顿住神儿!

    [ 我这么说,你明白了?]

    [ 耀日,你是在逼我吗!]凭什么,凭什么她林暖溪竟然做到了这种地步!

    [ 从今天开始,我会让你在黑天鹅堡住下来,哪儿也不准去。死而复生的慕容遗孀,我北堂耀日的前未婚妻,出现在黑天鹅堡。我想,这对我来说只有百利而无一害。]

    [ ……]

    [ 你想要衣食无忧,我给你;你想要在我身边,我可以;你想用这个来刺激林暖溪,我配合你。不过……]北堂耀日冰意的指腹,没有一丝感情的划过她颤抖的软唇:[ 你只要有足够强大的觉悟,来看清真实的我!]

    [ 耀日,我——]

    [ 对了,我忘记你现在双目失明。]北堂耀日慵懒一笑,十分风度的抵起她的下颚:[ 没关系,既然你是我最爱的未婚妻,身为未婚夫的我,当然会为你尽力做任何事。明天我就联系医院,在眼角膜库里寻找最适合你的眼角膜,让你恢复光明。]

    黑耀石般眼底,闪过一抹极其残冷的锐利。

    [ 我要让你亲眼看到,背叛我到底会付出怎样的代价!]

    冰冷不带任何感情的话语,足以有把人冻成冰块儿的寒度。

    北堂耀日优雅的在她额头上印上一吻:[ 晚安,温蔷小姐。]

    [ ……不,不耀日!]慕容蔷薇征楞了下,随后转过身,视线一片黑暗的嘶吼着:[ 耀日,如果你不爱我,又怎么会这么在意的恨我!到底要我怎么样你才肯对我温柔?你心里很清楚,我比任何人都爱你,我爱你北堂耀日!我爱你,耀日!耀——]

    [ 温小姐,帝少已经离开了,请您穿上衣服。]飘入耳边的是一个平静的男性嗓音。

    慕容蔷薇的脸刷的僵硬,她一丝不挂****着身体站在房间里,房间,竟然还有另外别的男人!

    二楼,海景卧房。

    北堂耀日有些疲惫的躺下,床的另一端有淡淡菊花香的味道,这是林暖溪睡的位置。

    每夜抱着她柔软又温暖的身体入睡,闻着这让人安心的菊花香,似乎已经成为习惯。

    而现在另一端空了的床面,让北堂耀日有种讨厌的不适宜。

    修长手指拂过她睡的那一端,柔软却没有温度,大掌猛然抓紧了床单,指缝间凸出一道道深深痕迹。

    到底为什么你要逃开我,甚至,还用那种话来逼我!

    外面在下雨,笨蛋!

    [ 暖溪,你到底在哪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