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娜珍虽说是藏族小姑娘,中文却说得字正腔圆。

    江薄拍了拍她的肩膀:[ 去吧,我真想看看拉萨贵族少奶奶是什么样子。]

    西藏,这是林暖溪从没想过会来的地方。

    原本只想要拜托江薄让她可以离开北堂耀日,而现在这贵族庄园,仆人的伺候,让她又想起了白天鹅堡。

    这,并不是她想要的。

    [ 小姐,饭菜不合胃口吗?]娜珍看着银质餐盘里并没有动多少的菜,关心的问了一句。

    这些可是中国师傅按照汉族人的口味做的,她应该不至于水土不服。

    [ 谢谢,我只是没什么胃口。]

    没有胃口?或许是气候影响胃口了吧。娜珍乖巧的收拾起桌子上的餐盘,转过头,她看着林暖溪在书桌前写着什么。

    [ 小姐,您的字真漂亮。]娜珍虽然说的一口好中文,但是中国汉字对她来说,还是一大难题。书写工整的一页纸,只有寥寥几个她认识的字,比如,合同,江薄,仆人,心脏,耀日。

    [ 小姐,您这写的是什么?]娜珍好奇的问了一句。

    林暖溪才意识到,她并不识汉字。西藏,自古以来贵族阶级制度就非常严重。即使到现在也仍是,娜珍是平民人家的孩子,自然也没有识字上学的权利。因为,她从出生身份就被扣上了平民,奴役。

    [ 娜珍,想学汉字吗?]

    娜珍的眼中,明显闪过惊喜,却怯懦的低下了头。

    林暖溪拍了拍她的肩膀:[ 以后我教你。]

    [ 谢谢小姐!]娜珍的脸上笑得很灿烂,她从没接触到过这么一位平易近人的“贵族小姐”。

    [ 没什么。]林暖溪轻轻一笑,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纸,这是她想了一下午的成果。顿了顿,林暖溪看了下对面房间亮起的灯:[ 薄少爷回来了?]

    [ 少爷刚从萨迦寺庙回来,我去给您叫他。]

    [ 不用,我自己去。]

    林暖溪心里,始终在担忧着一件事。

    很久没有再回来西藏,江薄安顿好林暖溪后,就去了萨迦寺庙朝拜。

    这里对他和北堂耀日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去朝拜也是应该的。

    相比较这个,林暖溪有点在意关于北堂耀日身上刺的那条德叉迦龙王的故事。

    来到江薄门前,林暖溪抬起手想叩房门,手刚举到半空,就犹豫的顿住。

    她不知道,这件事是否该跟江薄说。

    [ 这里的夜晚可是很冷的,在站十分钟你一定会感冒。]里面的声音,打破了沉静,江薄早知道外面站着她。

    林暖溪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进去。

    江薄说中把玩着一支非常精致的转经筒:[ 扎西德勒~]

    林暖溪无奈一笑:[ 薄少爷,我从没想过你和耀日竟然在寺庙做了一年的出家弟子。]

    ****不羁的江薄身上,始终有一丝和北堂耀日同样的禁欲气息,或许,就是从此而来。

    [ 如果当初我能和耀日永远留在这里,或许耀辉就不会死。]江薄嘴角扯出一丝嘲讽的弧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