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冕还活着,这对林暖溪来说,是最开心的事情。

    但是,从他现在的脸上,林暖溪却找不出当日风采自信的影子。

    [ 小溪,为什么你会来西藏?]这个问题,元冕一直很想问。

    在她林暖溪的眼中,元冕变了。在元冕的眼中,同样现在的林暖溪也不似从前的率真阳光。

    元冕心里知道,是哪一片阴霾,遮盖住了她的阳光。

    林暖溪轻轻笑了笑:[ 来散心。]

    [ 江薄对你很在意。]

    [ 因为他是我未来的妹夫啊,叶晴和江薄订婚了。]

    [ 他并不喜欢林叶晴。]

    元冕到底知道她多少事情?连江薄的心思都十分清楚。元冕现在这种淡然甚至有点冷酷的口气,让林暖溪有种陌生感。

    [ 不说这个,你现在怎么样?妹妹都订婚了,你有消息吗?]元冕轻笑,扯开这个敏感的话题。

    被元冕这么一提醒,林暖溪才想起来,她还有一个未可知的相亲对象。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林暖溪现在算是知道了。

    不想回到瑞城,她太过了解北堂耀日的性格,也更清楚慕容蔷薇对他的感情。

    深吸一口气,林暖溪无所谓的一笑:[ 婚姻是坟墓,现在暂时不想考虑结婚的事情。]

    元冕话里含着一丝笑意:[ 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吗?]

    [ ……没有!]

    不能驾驭的男人,就算喜欢也相当于没有。如果不曾遇到帝少,如果知道元冕还活着,林暖溪现在很可能就已经披上幸福的婚纱站在元冕身边。

    元冕看着她,用手抚上她低下去的脸抬起轻轻摩挲:[ 小溪,你会幸福的。]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元冕就像是一个大哥哥真诚的希望自己妹妹能够得到幸福的口气,这种口气里,没有其他杂质感情。

    林暖溪心里知道,元冕喜欢的人是她。可是,他现在这无所谓的样子,莫名让林暖溪觉得苦涩。

    [ 元冕少爷,您该休息了。]气氛,被一个推门进来的女孩儿给打断。

    她叫夏天,是江薄从医院专门挑出来料理照顾元冕“心脏”的护士。

    元冕扯出一丝笑意,松开林暖溪:[ 小溪,你不该找我。]

    元冕离开时这最后的一句话,让林暖溪征楞半天。这种无所谓的口气,简直就像是——放弃式自杀!

    ……

    这两天,林暖溪觉得睡觉总算是觉得轻松了些,没有再那种深沉的疲倦。元冕在这里住下,大多时间都是呆在房间里不愿出来。

    元冕一向是比较安静内敛,然而现在,安静的就像是颓废,林暖溪心里很担心。

    [ 光朗朗——!!!]

    林暖溪刚来到元冕门前,就听到了里面传来摔东西的一声巨响。

    [ 元冕少爷,您,您别这样!]

    [ 出去!]

    [ 元冕少爷,这是……]

    [ 滚!]

    狠戾的话语吐出来,夏天哭着推开房门跑出来,刚一看到林暖溪,她只是委屈的捂着脸跑开。

    林暖溪沉默了下,直接推开门进去。屋子地板上,是元冕打翻的饭菜,还有一小瓶胶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