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怀里的身体在轻轻颤抖,北堂耀日愣了一下,像安抚小孩子一样,轻轻拍着他抖动的后背,给予安慰。

    [ 我很糗对不对?如果江薄看到我现在这样子,这大概能成为让他笑我最大的笑话。]

    突然,怀里的人儿发出了一声轻笑,只是轻笑的尾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疼痛颤抖。

    [ 江薄是这个世界上,再了解不过我的人。虽然他说话总是很欠揍,但是我知道……]

    [ ……]

    [ 那个家伙对我来说,是和耀辉是同等重要,不可或缺的存在!]

    [ ……]

    [ 所以,别讨厌他。江薄这个男人,表面上看来不羁,其实,他是个好男人。]

    [ 是吗?]

    [ 等我们结婚的那天,伴郎一定要是江薄才可以。]

    心里猛地锥心一痛!

    江薄笑的很灿烂,灿烂到该死的双眼视线被一片水雾给模糊。

    北堂耀日感觉到怀中的身体,有一阵被强压制住的颤抖。他加大安抚的力道轻拍着,把头埋在江薄温暖湿润的脖颈间,感受着代表生命迹象的均匀动脉的律动。

    怎么回事?他的脖子,似乎有点湿。

    北堂耀日迷醉的微微挑眉,在他柔软的头发上,轻轻的安抚了一记亲吻。

    小小温柔的动作,却引来怀中人儿更大的颤抖,却很快被江薄自己给压制下去。

    最强大安心的怀抱,耳边最温柔的话语,明明是该感觉幸福。然而江薄的心里很难过,难过得几乎要让江薄掉下泪来!

    [ 不要再从我身边逃跑了,我知道你爱我。]

    大掌突然抵起怀中人儿的下颚,北堂耀日俯下身,亲吻上那两片温凉的唇!

    ——!!!

    江薄惊怔着任北堂耀日吻着他,这是第一次,第一次——

    ——梦想成真!

    这个画面,江薄已经不知道在脑海中想象过多少次,他知道这个画面是不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一幕。

    然而现在,这一幕,却的的确确的发生了!

    北堂耀日在吻他,这个吻很温柔,很用心!

    珍惜的细细地划过她柔软唇瓣,一点一点,仿佛在爱抚着他最珍爱的宝贝。

    北堂耀日……

    江薄感受着强烈的甜蜜感和幸福感的同时,心里却被巨浪般的痛,淹没到无法呼吸!

    胸膛大幅度的上下起伏,江薄像是要把什么从心里狂涌出来的东西,给生硬的挤压回去。

    那双总是优雅不羁的美丽双眼,此时没有眼泪却带着浓厚的水气,印烙着眼前北堂耀日的温柔举动。

    怀中的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北堂耀日紧抱着江薄的双臂,逐渐加大的力道。

    吻,更加深了一步侵略性的掠夺姿态!

    江薄唯一能做的,只有接收这北堂耀日在清醒状态下,绝对做不出来的温柔举动。

    抽出在他怀中的双手,江薄环抱住眼前这个强大而脆弱的劲瘦身体。

    [ 暖溪,别再离开我,别再离开我,我绝对不允许你离开我!]

    [ 唔,耀日!]

    突然,北堂耀日醉酒状态下的另一种狂暴,被这个顺从的吻给激发出来。

    紧紧抓住江薄的肩膀,北堂耀日反身把他压倒在身下,再次加深掠夺的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