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

    [ 第二,能够成功晋级少年军官,这并不是侥幸,爸爸永远不知道我和林爵为这次考试付出了多大的辛苦和努力。明年二级军官资格晋级赛,林傲会拿回第二枚联邦勋章!]

    [ ……]

    [ 第三,儿子从没有狂妄自大,只是如果可以,儿子也希望能给爸爸一个惊喜,至少在回来的时候,能够听到爸爸对儿子笑着说一声,你回来了!]

    倔强的口气,不允许自己露出一分委屈的表情,即使心里很难过。

    无论他再有多优秀,他也只不过是个五岁的孩子,也是希望得到父亲母亲宠爱的小孩。原本,就从小没有母亲,难道,连仅有的父爱,他林叶琛都不肯给吗?

    林傲坚定的看着爸爸林叶琛,那双清澈倔强的琥珀色眸子,简直和他亲生母亲林暖溪一模一样!

    [ 所以你是在责备我,怪我把你送入了联邦军校!]

    再次冷酷严苛的话从林叶琛嘴里说出来,让林傲心里觉得更加委屈。

    明明就不是这个意思,为什么爸爸林叶琛就不肯对他放松一点点苛刻的要求?

    [ 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不去那个该死的军校。]

    [ 林傲,你——]

    [ 把我们送入那里,爸爸不过是想要在人前觉得很有面子是吗,看,我的儿子可是联邦的优秀军校生,这种鹤立鸡群的骄傲感是不是让爸爸感觉非常享受?]

    [ 林傲!]

    [ 从小到大,每一件事都是,只能听爸爸你一个人的绝对命令,像个机器人一样按照你的指令去做,完全不考虑我的心情,也从不会在意我到底想要什么!]

    [ 林傲!]林叶琛攥紧了拳头,怒吼了一声,严厉的冲击力简直让人害怕!

    [ 如果,如果我和林爵要是有妈妈的话,爸爸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对我们!]

    有妈妈的话……

    林傲这句话,让林叶琛身子猛然一颤,像是触到了他最不愿提及的逆鳞,攥紧拳头,林叶琛强忍下怒火,带着严重警告性的低吼了一句。

    [ 闭嘴。]

    [ 难道我说错了吗,如果是妈妈的话,我是不是就不用去那个该死的军校,接受什么训练,可以和其他普通孩子一样陪在妈妈身边。]

    [ 林傲……闭嘴。]

    [ 爸爸您从来都不跟我提妈妈的事情,只说妈妈去了别的国家,我和林爵是双胞胎,那我们的妈妈就是同一个人,为什么会有两个爸爸?您和叶谦叔叔对我们隐瞒了什么事情,我们的妈妈又在哪儿?到底,您和叶谦叔叔跟我的妈妈又是什么关系!]

    [ 林傲我让你闭嘴!]

    啪——

    一记重重耳光,回荡在房间里,响亮清晰!

    林傲征楞着侧着头,稚嫩而帅气的脸蛋儿上,立刻显现出五道红红的巴掌印。

    从小到大,这还是林傲第一次挨打。

    这一巴掌挥下去,林叶琛下一秒就后悔自己没有克制住的冲动打了林傲,但是,林傲的每一句话,无一不像是一把尖锐的刀,狠狠刺中林叶琛最不愿提及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