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堂耀日唇际微扬的轻笑,神情是超然的淡定。

    作为维迪雅的贴身护卫,北堂耀日当然24小时会在她身边,包括今天她跟她父亲辛地总理的谈话也是。

    能嫁给萨马尔·阿南德,这是多少印度女人求之不得的事,但是,从维迪雅的脸上,他却看出来了犹豫。

    因为萨马尔是姐姐卡莎公主最心爱的男人,所以,维迪雅才会想要抢过来。

    [ 之前,你说我嫉妒卡莎,我不否认有这个原因。]

    沉默了会儿,维迪雅淡淡的开了口。

    [ 与其说是嫉妒,倒不如说是复仇!]

    北堂耀日安静的听着怀中女人隐隐又带着一丝颤抖的话,他能嗅到维迪雅身上这股不安的气息。

    [ 我妈妈就是被卡莎和乔普拉害死的,不能原谅……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原谅她们!]

    [ ……]

    [ 说我嫉妒丑陋也好,说我自私卑鄙也好,她们对妈妈的伤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永远都不会!我要让她们——]

    大掌筱乎抵起维迪雅的下颚,下一秒,炙热的唇就堵住了那张愤怒而又颤抖的唇!

    维迪雅惊怔着眼睛,月色逆光之下,无法看清楚北堂耀日神情的轮廓,但是,这双触感炙热的唇,似乎起到了不可思议的安慰力量。

    大掌顺着她玲珑的身体曲线上下摩挲,后脊背传来阵阵异样的悸动颤栗,混合着眼前这让人无法抗拒又极其舒服的吻,维迪雅有那么一瞬间几乎要失神。

    吞吐着柔软的香气,北堂耀日大掌撩开她的纱丽,探进去清瘦的后背慢慢上移到她的脖颈处,控制着她抬起头,更加迎合着他的吻。

    [ 沙鲁克……唔——]稍稍抗拒的话,被浓烈的吻再次吞掉。

    眼前这个男人,到底身上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魅力?

    总是让人在不经意中,****到他的世界,无法自拔,被莫名吸引。

    北堂耀日英挺鼻翼间扑面而来的粗热气息,有种充满魄力的雄性魅力。来自于他的吻也如他人一样——温柔,同时又不容逃脱的强大。

    摩挲在她后脖颈的修长手指,慢慢找准一个穴位点,用力一按——

    琥珀色瞳眸微缩,视线突然变得模糊不堪,直至最后那张模糊的俊脸轮廓完全被吞噬在黑暗中……

    身体无力的瘫软在北堂耀日怀中,北堂耀日拦腰把维迪雅抱了起来,转身回去房间。

    这个房间离维迪雅的卧房并不远,毕竟北堂耀日是她的专门贴身保镖护卫。

    把维迪雅放到自己的床上,北堂耀日给她盖上一层柔软毛毯。

    维迪雅的眉心始终紧紧皱着,皱的让北堂耀日有种说不出的心疼。

    用指腹暗劲缓缓揉着她的眉心处,似乎这才稍稍退却了一点她的阴郁。

    [ 暖溪……]

    大掌抚上她细滑的脸,北堂耀日的眼神有些深邃。

    ****************************************

    下午还有大更,敬请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