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维迪雅公主,您在想什么?」

    整个一下午,维迪雅在房间里都没有出去,转过身才发现,卡卓尔的身边站着的是自己的父亲,他手里捧着一件做工非常精美的新娘红色纱丽。

    「爸爸,您来了。」

    卡卓尔冲着维迪雅和总理点点头,转身退出了房间。

    对父亲行了个礼,辛地笑着看着自己美丽的女儿,在她额头轻轻一吻。

    「我的维迪雅越来越漂亮了。」

    「爸爸,这是什么?」

    辛地把手中的红色纱丽,亲手交给了女儿,似乎还恋恋不舍。

    「这是我迎娶你妈妈的时候,她当时穿的那身新娘纱丽,美丽,端庄,你越来越像她了。」

    妈妈结婚时候穿的纱丽?

    维迪雅很珍惜的把纱丽捧在怀中,上面还有淡淡的花香味道,她几乎能想象到母亲当时美丽的新娘样子。

    「真想看看维迪雅再次穿上这件新娘纱丽的样子,我想肯定和你的母亲一样美丽!」

    维迪雅轻轻笑了笑,脸色微红的低下了头。

    「阿南德刚刚回来,你和他的订婚就准备在下个星期吧。」

    下个星期?不是要下个月吗?

    印度的婚礼很有特色,结婚需要几天才能全部完成,而订婚和结婚几乎也是同步时间完成。

    在说白了,订婚也就相当于结婚。

    萨马尔·阿南德是父亲辛地心中不二的最佳人选,也是他早已经想好的。

    维迪雅只是安静的听着,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反对的表情。

    「爸爸,我对您的安排没有任何异议,但是,毕竟卡莎是我的姐姐,我的婚礼比她提前这不太好吧。」

    维迪雅脸上这种关心姐姐的表情,十足真实,真实的让父亲只有感动的份儿。

    然而维迪雅心中最清楚,她和阿南德结婚,这对卡莎来说是最大的打击。

    如果在她结婚前,能让卡莎也嫁出去,那么,维迪雅会更开心,开心她不幸福的婚礼!

    「卡莎的心飘忽不定,我实在担心她的性格。」

    「毕竟姐姐从小生活在锦衣玉食中,有一些傲气也是自然。不过,结婚会使人变得成熟,对吗,爸爸?」

    「维迪雅……」

    维迪雅轻轻一笑,拉着父亲的手让他坐到沙发上,而她乖巧的跪在地毯趴在他腿上看着他。

    「爸爸,其实我觉得有一个人非常适合姐姐卡莎。」

    辛地看着女儿脸上自信的笑容,愿闻其详的点点头让她继续。

    「虽然,他不是王公贵族也没有什么身份,不过,他的能力我想阿格拉堡每个人都很清楚,包括爸爸也是,您一定也会满意。」

    似乎明白了女儿要说些什么,辛地有点不可思议的点点头。

    「维迪雅,难到你说的是……」

    「沙鲁克·汗。」

    这个叫沙鲁克·汗的男人自从进了阿格拉堡之后的作为,辛地就算没有亲眼见过,但下人们的热谈中,他也听到了不少。

    这个小小护卫的优秀能力,不比护卫长要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