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鲜红的血迹顺着墙壁流到大理石地板上,凝结成褐色渗透到地下。

    阴暗潮湿的发霉味道,扩散在空气中,还有淡淡甜腻的血腥气息。

    北堂耀日双手被左右镶嵌在墙壁里的铁链,紧紧捆绑住。

    北堂耀日已经快要被鲜血染红的身体上,满是伤痕!

    鞭子身上细小锋利的无数刀片,划过身体削着一小片片皮肉的钻心的锐痛,似乎已经让北堂耀日太习惯了。

    被打破的衣服撕开一道道长长的大口子,身体里面那条德叉迦刺青龙王,若隐若现。

    稍稍一动身体,就是钻心遍身的痛!

    北堂耀日狠狠的把这无数细小却尖锐的撕肉疼痛,压抑在喉咙深处。泛着苍白的脸,从额头渗出的血,粘湿了他的脸颊,依旧俊美的放肆嚣张!

    那双黑耀石般嗜血眸子经过血液的润滑,变得更加凶狠而隐忍,像一只浑身散发着十分危险气息的兽,在爆发的沉默前忍耐着。

    被用粗重铁锁吊在大理石墙壁上,北堂耀日却只是一声不吭的低头沉默着,被血液粘湿的碎发,遮盖住眼眸。

    能看到的,只有英挺鼻翼下那张微微勾起优美冰冷弧度的漂亮薄情唇瓣。

    印度美丽的红宝石公主和最杰出的优秀空军少将的盛世婚礼?

    「哼……」

    鼻翼间发出一声很有质感的冷锐轻哼,北堂耀日的拳头慢慢攥紧!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现在这副样子,也是北堂耀日所没有料到的。

    这几天来,他在心里一次又一次的强行压制下想用手中权利来反击一切的冲动****,只为了她,他可以忍受比现在再痛苦几倍的残忍折磨。

    但是,维迪雅的举动,却让北堂耀日心里莫名的疼,疼的他想狂躁怒吼!

    然而,此时他却极其安静,安静的甚至能听到他一声声缓缓深长的呼吸声。

    「咔哒——」

    什么东西清晰掉落的声音,拉回了北堂耀日的思绪。

    抬起头,正对着他铁门外,是那张他想念了几年疯狂的脸。

    「沙鲁克……」

    维迪雅震惊着眼前的画面,北堂耀日几乎浑身是血,身体上一道道猩红狠戾的鞭痕,格外刺眼!

    她从没想过,这短短几天来,北堂耀日在这里面所承受的到底是怎样的折磨!

    极力克制住自己身体里的颤抖,维迪雅深吸一口气,把掉在地上的精致糕点盒从新拿起来。

    「打开门。」

    「可是,维迪雅公主,这——」

    「我让你打开!」

    公主的命令,任何人都没有反抗的权利。

    美丽动听的声音对这监狱来说绝对是一道明媚亮丽的风景线,一时间,其他听闻到声音的囚犯,都趴在了小小铁窗门口,视线都聚焦了北堂耀日的监狱上。

    维迪雅沉静着脸,从容的看着列兵打开铁门。

    「把他带到审讯室。」

    「维迪雅公主……」

    「你听不懂我的话吗!」

    「啊……是!」

    这里,实在不是个谈话的地方。

    两名列兵把北堂耀日从铁链上解下来,粗鲁的对待,只让北堂耀日微微露出了吃痛的表情,一声不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