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已经跟中航那边都说好了,好不容易才从干爸那里订好一架专机飞印度,现在可好,我们俩都被铐住了。」

    「……」

    「林傲,你倒是说话啊!」

    知道他林傲遇事一向都是波澜不惊的冷静,可是现在他也没必要太冷静吧,为什么被这样铐住,他林傲一点都不生气?

    「别跳脚了,有那个力气不如好好坐下来休息休息。」

    「休息?再休息我们的妈咪就没了!」

    「你刚才没听冷昭说的话吗?」林傲转过头看着林爵,眨了眨眼睛:「明天北堂耀日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把我们这样锁起来也不是不无道理。」

    「什么?!你竟敢还向着他说话!」

    「北堂耀日知道我们的身份,也自然清楚我们的能力,他只是有点担心我们会突然出现搅局罢了,或许,他这么做有他自己的理由。」

    「狗屁理由啊,除非他给我把妈咪带回来,否则,什么理由我都不会原谅他!」

    竟敢把他的儿子们给这么活活的囚禁起来,恐怕全世界都找不出第二个像他这样的父亲。

    林傲转过头看着仍是愤愤不平的林爵,打了个哈切。

    「你继续炸毛吧,我要睡觉了。」

    「林傲,我们现在这样子你竟然还睡的下去!妈咪怎么办啊!咱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的!」

    「放心好了,有北堂耀日在,妈咪一定会回来的。」

    林傲淡淡的一句话让林爵突然一怔,跟求知欲很强的哈巴狗一样,林爵颠颠儿的跑到了林傲身边,打扰着他的好梦。

    「你是说北堂耀日出去这段时间,是去印度找妈咪了?」

    「应该是去了印度没错,上一次冷昭在打电话的时候,我无意间听到了。从冷昭说话的表情态度和语气来说,对方一定是北堂耀日。」

    「北堂耀日怎么也算是个说一不二的大人物了吧,就算他去找妈咪,这么长时间也早应该把妈咪带回来了啊。」

    「大人之间的事情,不是我们小孩子容易懂的。」

    「……」

    不管怎么样,被林傲这么一解释,现在林爵的心情已经莫名的平静了许多。

    在黑天鹅堡这些天来,和北堂星的交流中,他只要说到爸爸妈妈就是一脸的幸福,尤其是说到爸爸对妈妈林暖溪那样深沉的爱。

    五年的时间,他一直都没有放弃的在找林暖溪,这说明什么道理?

    那个家伙或许是真的爱着妈咪林暖溪,否则,没有哪个男人能在五年内对女人敬而远之,而且,不允许任何女人踏入黑天鹅堡。

    林爵低下头看着自己被铐住的双手,脸上闪过一丝不甘:「切!」

    北堂耀日虽然是他的亲爹,但是现在林爵只想狠狠的揍他一顿。从小到大,他最严重的也不过是在小黑屋接受禁闭惩罚,被人这么铐住,还是第一次。

    这让林爵觉得很丢脸。

    房间外,冷昭听着里面闹腾了一会儿就没了动静,这才放心的离开了。

    走到走廊深处,冷昭掏出手机熟练的按下一串数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