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跑——

    无论如何,她也不想和萨马尔结婚!

    「拦住公主!」

    守备在大殿外的护卫们并排,挡住了维迪雅的去路。

    维迪雅美眸冷怒,声线坚定:「让开!」

    眼前的护卫像是根本没听到维迪雅的话,依旧把身体并排,结实的拦断维迪雅的去路。

    「让开!」

    「让开!」

    两个阴柔而强大的女性嗓音,同时响起。

    维迪雅轻轻一怔,看着卫兵身后缓缓走过来的女人。

    棕褐色的卷发下,一张韵味十足成熟美丽面庞,身着合身的宝石蓝套裙,单胸针上那颗闪亮的钻石都可以看出价格不菲。

    即使只是个女人,而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却足以让任何在场的人肃然起敬。

    澳大利亚皇家伯爵夫人,茱莉亚·凯奇。

    拥簇在伯爵夫人茱莉亚身后的几名高大军服男人,把眼前挡住一排的卫兵给分成两边,让开一条宽宽路面。

    相距不到一米,站在伯爵夫人面前美丽的新娘子,脸上却并没有任何幸福的笑容。

    茱莉亚的视线在她身上游离了一圈,唇角微扬着优雅的弧度,抬手无声的示意了下。

    站在她身后的一名军服男人端着一个精致的托盘,里面摆放着一个精致茶壶和一个茶杯,茶杯里面是清香四溢的上等茶品。

    「……维迪雅·可汗?」

    直呼其名,伯爵夫人与生俱来的尊贵和身份,自然的这么叫着她。

    维迪雅愣了愣,随后点点头。

    「我就是。」

    「给她。」

    军服男人把托盘端到维迪雅面前,温柔大气的命令里,却透着不言而喻的强势。

    「向夫人敬茶。」见维迪雅脸上露出不解的表情,军服男人在一旁解释。

    或许,这也是一种礼仪?

    维迪雅抿了抿嘴,抬手端起那杯茶,恭敬的端送到了茱莉亚的面前。

    茱莉亚优雅的露出一丝浅笑,接过维迪雅手中的那杯茶,轻饮了一口。

    还没有见到对方亲属,在大殿外就已经喝了准儿媳妇儿的敬茶。

    当然,敬茶不是白喝的。

    茱莉亚优雅的抬起左手,左手拇指上面是一枚银色镶嵌着蓝宝石的戒指,阳光之下的蓝宝石熠熠生辉,价格不菲!

    伯爵凯奇家族的传承戒指,蓝宝石维斯尔。

    茱莉亚上前走了一步,抬起维迪雅涂满新娘油彩的手,把这枚蓝宝石戒指戴到了她手指上。

    维迪雅虽然不太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然而,这种感觉却让她有股巨大的莫名悸动!

    「我是他的母亲,茱莉亚·凯奇。」

    淡淡开了口,尽管没说名字,但是维迪雅却也已经猜到了这个「他」是谁。

    漂亮的琥珀色眼底闪过一丝明亮,维迪雅简直不敢相信,他的妈妈竟然会亲自来这里。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北堂家的儿媳妇,也是我凯奇家族的儿媳妇,更是尤利西斯少爷的夫人,我的话你都听懂了?」

    「……」

    一时之间,维迪雅很惊愕,她从没有想过,那个平凡的小小护卫沙鲁克汗,竟然会有一位贵族伯爵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