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段时间来,他做的简直滴水不漏,没想到他竟然易容的近距离潜伏在维迪雅身边。

    无名的怒火,即使是素质很好的军人,此时萨马尔也几乎快要克制不住!

    快步走到北堂耀日面前,萨马尔极力克制下想要挥到他脸上的拳头。

    「沙鲁克汗?哼,我早该想到会是你!」

    「前辈,我们又见面了。」

    北堂耀日优雅的伯爵之子尊贵气息表露无遗,淡淡笑着不急不恼。

    美丽的新娘子抱着儿子,身边站着高大的丈夫,这是一个既讽刺又惊艳的画面。

    「她是维迪雅,不是林暖溪!」

    萨马尔愤怒的脱口而出一句话,下一秒,他心里就该死的骂了一声。

    这简直就像是不打自招!

    林暖溪,又是这个名字。

    在中国,北堂耀日就称呼自己为林暖溪,而现在她已经不知道第多少次听到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名字。

    「我从不否认她叫维迪雅,」北堂耀日唇角微扬,超然的样子就像天底下没有他做不到的事:「但她还有一个用了二十多年的名字,叫做林暖溪。」

    「……」

    用了二十多年的名字?

    空白了二十多年的记忆,难道,她之前的名字就叫林暖溪?

    「北堂耀日,我不会让你带走维迪雅。」

    「阿南德少将,你要清楚她的身份是我尤利西斯·凯奇的妻子。」

    「你胡说!你根本就——」

    顿了顿,萨马尔接下来的话却堵住了他的喉咙。

    大殿之外整齐列队的一排排皇家列兵,站在眼前这一身白色奢华军装的王子尤利西斯·凯奇。

    萨马尔咬咬牙,北堂耀日,欧亚大陆赫赫有名的国都四少之一,联邦德瑞斯特国际的优秀陆军少将,但是他却忘了他还有一个身份——

    澳大利亚皇家伯爵之子,尤利西斯·凯奇!

    「这五年来,谢谢你对我妻子的照顾。」北堂耀日优雅一笑,绅士的搂住了维迪雅的腰身贴近自己。

    「这场婚礼的主角该是卡莎公主,而不是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女人。」

    北堂耀日低下头看着一言不发的维迪雅:「夫人,我们该回去了。」

    「……」

    现在就要离开印度,维迪雅的心突然一紧。她甚至还没有来得及跟父亲道别一声,然而作为落跑新娘,她知道,现在踏出阿格拉堡一步,她将永远没有再回来的可能。

    怀中的可爱的小男孩儿搂着维迪雅的脖子,亲昵的毫无一丝距离感。

    「妈妈,我们回家咯!」

    轻快放松的话语,似乎给了维迪雅很大的鼓励,她点点头,没有看众人一眼,转身就朝外走。

    「维迪雅,你要去哪儿!」

    乔普拉立刻上前叫住了维迪雅,今天是萨马尔和维迪雅的婚礼,新娘子盛婚逃跑,这叫别人看到该是怎样一副丢尊严和面子的事。

    「你的新郎是萨马尔,别给我头脑发昏,眼前这个男人根本就是乱说一通,你从来都没离开过印度,又怎么会成为他的妻子!」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