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刑一的身上套了件黑色外套,然而外套里面的那件白色体恤还是被红色液体浸染一片,带着淡淡的甜腻血腥味道。

    「哗啦啦——」

    「喵……」

    嗯?

    经过一条胡同口,刑一突然停下脚步,刚才从那条胡同里,似乎传来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抬起头,刑一看了看漆黑没几颗星星的夜空,皱了皱俊气的眉头。

    「喵……」

    漆黑不见尾的小胡同深处,又传来几声流浪猫和垃圾桶盖子滚落的声音。

    刑一转过头,朝着漆黑的胡同里看了一眼,停顿了一会儿,又抬起脚步朝前走。

    「连猫都忍不住发情期躁动,春天啊春天……」

    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刑一继续发着牢骚朝前走。

    对面马路上,几名男人朝着刑一这边跑来,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一样匆忙。

    「咚——」

    从刑一身边跑过的男人,“不小心”撞上他的肩膀,正好是刑一受伤的地方,疼的他倒抽了一口冷气。

    「走路不长眼啊混蛋,没事大晚上别乱晃!」

    「……」

    明明是对方先撞上来的,一副理直气壮的朝着刑一后背斥骂了一声。

    背对着几个打扮流里流气的男人,刑一揉了揉被撞疼的肩膀,没有言语。

    「可恶,我明明看到那个小鬼朝这里跑来的,怎么会突然不见?」

    「不管了,一定要找到他!难得能碰上这么好的货色,绝不能放过他!」

    「看他的穿衣打扮,应该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少爷,或许绑架敲他一笔更赚。」

    「总之,先找到他,不过才是个几岁大的小孩子,他躲不到哪儿去。」

    「……」

    听着身后三三两两几个流里流气男人的对话,刑一顿了顿,拍拍衣服,继续事不关己的朝前走。

    漆黑的小胡同里,垃圾桶旁边,流浪猫翻找着食物。

    身边突然的颤抖声音,让小猫儿警觉的踏着垃圾桶反跳上墙。

    「哗啦啦——」

    「喵——!!」

    糟了?!

    因为小猫突然的一声尖叫,让那几个混混****把视线都聚集到了漆黑的小胡同中。

    在垃圾桶旁蜷缩着小小的身体,江铭使劲用力的捂住自己嘴巴,不发出一丁点儿声音。

    「到里面去找!」

    「悉悉索索——」

    听着胡同口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江铭的眼低闪过一丝惊恐,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要被抓到了……要被他们抓到了!

    几个混混儿朝着胡同里走去,环视了一周,继续朝前寻找。

    刚刚经过垃圾桶旁边,其中一名男人似乎觉察到了黑暗中垃圾桶旁边的异样。

    「老大,这里好像」

    ——糟了!!!

    「咚——啪嗒!」

    还没等其中一个男人说完话,从天而降的一条香蕉皮,不偏不倚的正好落在这个染着黄毛头发男人的头顶。

    黄毛男人愣了愣,抬手摸了摸掉在脑袋上的东西,还没等他拿下来,又被从天而降沾满粘稠融化了的冰淇淋盒子,大盖帽!

    满手粘湿的不明液体和香蕉皮,让黄毛男人顿时一脸怒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