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

    江铭面瘫的可爱小脸儿上,露出一个标准不满而鄙视的表情。

    已经连续几天吃康师傅泡面的日子,真是让人受够了!!!

    刑一,男,年龄为止,看起来也就二十四五岁的样子,是刑一事务所的老板兼员工,因为整个事务所所有人员加起来,也只有刑一和他江铭!

    自打江铭来到这里,什么暗中跟踪调查小三儿,做香艳车模儿猥琐保镖,帮施主寻找丢失宠物之类的让人丢脸又不得不做的芝麻小事外,压根儿就没一桩正经的生意上门!

    江铭撩开被子从床上跳下来,光着小脚丫朝着刑一的房间跑去。

    就算今天会下刀子,也要让这个蝎子男出去找工作,否则他江铭跟着刑一只能喝西北风了!

    眶——

    「蝎子男,给我起床!!!」

    「……」

    「快点起来啦,现在都已经早上九点,太阳都晒屁股了!」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儿啊,外面在阴天,给我好好看清楚,阴天下雨是最适合睡觉的时间,别吵我!」

    「不管,我肚子饿,我肚子饿啦,快起来给我做东西吃!」

    「闭嘴,厨房有泡面,自己去泡。」

    「那个东西我都要吃吐了,不管啦,说什么今天我也不要吃泡面,坚决不吃!」

    「……」

    天知道,刑一现在有多想暴揍眼前这个「小祖宗」一顿。

    厨房内,刑一边打着哈切,边在平底锅里煎着鸡蛋。为什么他要把这个麻烦的小鬼给带回自己家啊,现在倒好,懒觉不能睡,还成他的保姆,最重要的是——没工资的男保姆!

    把两个摊好的鸡蛋放到托盘里,刑一就放到了餐桌上。

    「快点吃,吃不完小心我削你。」

    虽然这个家伙看起来不像是会下厨房的男人,但,香喷喷金黄黄的鸡蛋却格外让人胃口大开,然而,早就习惯了山珍海味的江铭,却不满的皱皱眉头。

    「这是国产的鸡蛋吗?也没有意大利培根香肠,要怎么吃?」

    「啊,小少爷,不好意思,今天没有意大利培根香肠,您就委屈点儿凑合吃中国的鸡蛋吧」

    刑一满脸腻不死人的笑容看着江铭,下一秒就变成了爆发状态,一拳狠狠的打在桌面上。

    「你以为我会给你说这种话吗?想要吃意大利的培根香肠就给我乖乖回家去,这里不是你江家别墅,在老子的地盘给你吃鸡蛋牛奶就不错了,再给我娇贵就立刻打车回家!,当然,车票钱和这几天的保姆费,我会找你妈妈亲自算清楚。」

    「臭蝎子,别太小瞧人了,就算是天天吃泡面,我也不会回去!」

    江铭也很勇气的瞪了一眼刑一,连手都没洗就抓起餐盘里的鸡蛋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此时他现在这副样子,完全没有在上流社会娇贵小少爷的优雅吃相。

    刑一嘴角轻轻一弯,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稍稍激将法就能让他老实下来。

    从小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骄傲性子,在他刑一这儿,完全不起作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