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天鹅堡,北堂耀日也是刚祭奠完江薄回来不久,听到冷昭「还没有找到江铭」的消息,他有些火大。

    已经这么多天过去了,在一个小小的郊区县城,竟然死活找不到江铭!

    「帝少,会不会是江铭少爷并没有去郊区,而是转车去了别的地方?」

    「不可能,所有火车站汽车站包括飞机场我都已经派人随时看着,江铭他一个小孩儿根本就不可能离开瑞城。」

    「帝少,那江铭少爷会不会是被……绑架了?」

    「……」

    冷昭怀疑的并不无道理,若是江铭独自一个人,现在肯定早被找到回来。但是,如果江铭真的被人贩子拐走绑架,那找不到的解释会合理一点。

    北堂耀日心底闪过一丝温怒。

    「之前不是已经说有江铭的消息吗?」

    「可是属下派人去过那个地方了,而且随时都在盯着那个事务所,就是没再发现过江铭的身影。」

    「那是什么事务所?」

    「叫什么刑一事务所。」

    刑一?!!

    这个许久尘封在北堂耀日脑海中熟悉的名字,顿时让他惊愕的怔了怔。

    「……备车。」

    「帝少?」

    北堂耀日眼底闪过一丝阴鸷,俊脸淡然。

    「我亲自去会会那个事务所!」

    ————————豪门宫廷分界线————————

    三里屯,酒吧一条街。

    高级私人酒吧会所。

    宋甜儿看着刑一抱着睡着了的小公主江铭送到她的房间里来时,漂亮的脸蛋儿上顿时闪现过一个超级鄙视的眼神。

    「把他特地打扮成这样,原来你的爱好是猥亵**男童?」

    「今天晚上暂时先让他睡在你这里。」

    江铭大哭了一场,哭到睡着,刑一不忍心叫醒他,回到自己的事务所时,发现自己家门口停着几辆陌生的黑色轿车。

    预感有些不好,索性刑一就直接调转车头把江铭先送到了宋甜儿这里。

    「是不是北堂耀日发现了什么?」

    「不清楚。」

    「刑一,你想好了?」

    刑一没所谓的笑了笑。

    「这个小家伙儿可是我的摇钱树,自然现在还不能还给他。况且,他可是我这次接下的重要委托,自然要好好关照。」

    刑一顿了顿,却没在说话。

    「为了两百万就打算把这个小家伙儿给卖掉,刑一,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

    宋甜儿温怒的声音,吵到了熟睡的江铭,他皱了皱眉头继续在床上睡着。

    声线压低,宋甜儿无奈的叹了口气:「何必又自找麻烦,刑一知道么,你就是这种见不得别人难过的性格,所以才会造成那样的事情。」

    「……」

    「联邦叛徒,你究竟要背这个黑锅到什么时候才甘心?那场战役死了一百多人,你很清楚,那根本就不是你——」

    「至今为止跨过去的敌人还有同伴战友的恩怨,就算现在,再加上一两个罪名又怎么样?」

    刑一截断了宋甜儿的话。

    「无辜死的人也好,被我害死的人也好,我才懒得去怀缅那些死者,只是想全部背负起来继续活下去,等到下地狱的那一天,不至于被那群家伙笑话而已。」

    「刑一……」

    刑一说着,拿着桌子上的车钥匙,转身就朝外走。

    一即是全,全即是一。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人。

    即使背负着沉重罪孽也不会吐露出半分疲惫姿态,即使比任何人都拥有痛苦的记忆,却活的比任何人都还要坚强。

    宋甜儿看着那高大而宽厚的背影,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笑意。

    「对了。」

    顿了顿,刑一又像想起什么一样转过头看着宋甜儿。

    「再教他那些大人间猥琐下流的事,我就把你淫.荡的样子在鼻子上钉上图钉再贴满大街小巷。」

    「砰——」

    刑一还没说完,他的脸已经被暴力女帝宋甜儿给贴到墙上,来了个亲密接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