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过身,一个小男孩儿突然朝着刑一的方向冲了过来,凌乱的白色衣服,看起来更像是从医院里偷偷跑出来的孩子。

    然而,小男孩儿白色病服上的联邦军徽标志,却让刑一惊顿住神儿!

    「他在那!抓住他,快点!」

    「……可恶!」

    小男孩儿冷锐的看着眼前的碍事者,倔强的斥骂了声,直接夺过刑一手中的豆浆,转身就朝着不远处的小胡同里跑去。

    直到那些人继续深入小胡同里去追逐那个小小身影时,刑一才从刚才的震惊之中回过神儿来。

    虽然没有看清楚小男孩儿的长相,但是,那个联邦军徽却让刑一一时间——脑海空白!

    ——————豪门宫廷分界线————————

    林家,别墅。

    「弟弟,怎么办啦,现在连网页上都是我们的消息!」

    林爵看着电脑百度首页上的娱乐消息,头版就是北堂家的小太子北堂星的消息,自然,有了将军之子百里鹰司的儿子百里少权,再加上最近火到爆的exo也来为他庆祝生日,这个消息想不火都不成。

    最重要的是,他们这对儿帅气双胞胎更是惹人注意。

    「弟弟,想想办法啦,再这么下去的话,我真担心叶琛叔叔回来会训我们!」

    「……谁叫你在生日宴会上跟刑一玩儿蛋糕大战。」

    「那根本就是他不对嘛,一个大人那么欺负小孩儿,现在想想我都还气!」

    林傲淡淡的看了一眼哥哥,喃喃吐出两个字:「……笨蛋。」

    「就算我是笨蛋好了,那也是你的笨蛋哥哥,你这个笨蛋弟弟!」

    「……」

    林傲非常淡然的坐在沙发上继续翻看书籍,从他脸上丝毫没有着急的表情。

    奇怪,明明林傲是最在意认爸爸妈妈这件事的,现在,反而他倒是镇定的很。

    相反,一直很想要快点认爸爸妈妈的林爵,反而焦躁不安。

    兄弟俩心里都十分清楚对方在想什么,只是,谁也不愿意说破罢了。

    原因,无非是一个——

    ——舍不得林叶琛和林叶谦。

    有的时候,感情这种东西还真是可怕!

    林爵无奈的叹了口气,直接跳到沙发上,靠着弟弟林爵的肩膀。

    「傲……」

    「嗯?」

    「如果我们认了北堂耀日的话,以后,是不是我们都要生活在他身边?」

    「北堂耀日是我们的亲生父亲,儿子生活在父亲身边是天经地义。」顿了顿,林傲放下书,俊气的小脸儿微微暗淡:「况且,就算我们想回来住,爸爸也会拒绝。」

    「那可说不定哦,别看叶琛叔叔平时很严肃,但是,叶琛叔叔是最爱你的一个,有时候连我都吃醋呢。」

    「……」

    林爵这话说的不错,虽然,两个小家伙儿的父亲不同,但是,对林叶琛和林叶谦而言,林爵与林傲都是他们的亲生儿子,硬要说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们的监护人身份罢了。

    「其实,我也舍不得叶谦爸爸啦,北堂耀日那么厉害,也不知道他平时拿什么手段来教育小孩子,如果是放养式的还好,如果要严厉一点的话,那我岂不是惨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