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爷,现在外面风大,您还是进去吧。」

    「不用了。」

    「少爷,如果您生病的话,太太会担心的。」

    「……」

    江铭皱了皱眉头,却没有再倔强。

    在白天鹅堡大门外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了,但是,还没有看到刑一的车子。

    下午的时候,江铭意外接到了刑一打来的电话,要知道,让他主动打来一个电话是极少有的情况。

    ——铭铭,你说你在西京有一栋房子,不巧,借我住几天。

    虽然不知道刑一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江铭还是答应帮忙,而且,只告诉妈妈他要去刑一那里暂住几天,就带着唯一他信任的管家直接来到了西京白天鹅堡。

    白天鹅堡的建筑和结构包括装饰,都与黑天鹅堡如出一辙!

    这也是江铭第二次来白天鹅堡,因为,这里有爸爸江薄的影子,也是爸爸江薄唯一留给他的东西。

    在江铭还没出生,爸爸江薄就已经死了。唯一见到爸爸还是多亏了刑一,就算那只是一场梦境的真实也好,至少,江铭能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见到了爸爸江薄。

    「滴滴————滴滴————」

    不远处,一束强烈的车灯加鸣笛的声音,把江铭的思绪给拉了回来。

    一辆银灰色的现代越野直接停在了漂亮的宫廷欧式大别墅前,江铭看着是刑一的车子,嘴角露出一丝开心的弧度。

    「刑一!」

    「笨蛋,外面这么大风为什么不去里面等?」

    「啰嗦,明明说好八点到,现在都已经 九点了。」

    「堵车,堵车。」

    「少骗人了,你见过哪个高速路会堵车!」

    「啊,被揭穿了。」

    当从车里面再次下来一个小男孩儿的时候,江铭的眼神下意识就对上了那个小男孩儿。

    眉星目于间,似乎和刑一有点相像,而且,他那股浑身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感,让江铭微微好奇。

    「这个小孩子是谁?」

    「和你一样大,叫他……小天儿就好了。」

    「小天?」

    虽然没搞明白眼前是怎么一回事,不过,江铭倒也没说什么,带两个人直接进去了白天鹅堡。

    就算他联邦的人再如何聪明,也应该不会找到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白天鹅堡里吧。

    这是刑一思来想去觉得最安全的地方,至少,联邦的人想找到邢天一,要费上好一段时间。

    和黑天鹅堡同样的奢华,却也是刑一第一次见到这么富丽堂皇堪比皇室宫廷的奢华别墅。

    「江铭,你爸爸以前是学设计的?那边墙上镶嵌闪晶晶的东西,不会是……宝石吧?」

    江铭微微一顿,理所当然的转过头:「曼德勒红宝石,怎么了?」

    「没,没什么!」

    刑一嘴角微微一抽,这孩子到底有多造?

    但偷走白天鹅堡一个小角,估计都够他刑一吃穿不愁一辈子了!

    现在刑一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有答应江铭的要求——陪我一起去白天鹅堡住嘛!

    早知道白天鹅堡是这个样子,他刑一就算给他江铭当牛做马也要答应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