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房门外,还站着一个小小的身体。

    「……」林爵安静的靠在门口,听着书房里弟弟难过的质问,他小脸儿淡淡没有说任何话。

    ——————————【豪门宫廷分界线】——————————

    第二天一大早,黑天鹅堡后海滨沙滩。

    即使从联邦军校休假回来,林傲的作息时间仍是十分有规律。

    穿着一身轻便的运动衣,林傲在沙滩上晨跑着。

    迎面吹来的阵阵海风,清爽而舒服。

    想起昨天晚上对北堂耀日无缘无故的生气怒吼,林傲心里有点后悔。

    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就对北堂耀日发了火,就算他是自己的亲生爸爸也好,但是,心里就是忍不住想对他发火。

    然而,最后北堂耀日什么都没说,把他安静的抱在怀里的时候,林傲又很想说对不起,可是,话堵在喉咙里,他只能难受的吞掉。

    ——可恶,心里好烦!!!

    「哟,早啊!」

    身后一个轻松的声音打断了林傲的思绪,转过头,林爵气喘吁吁的也刚刚晨跑完。

    「啊,真该听你们的话,看来糖食得控制一下了,累死我了,呼呼……」

    「早跟你说过了,笨蛋。」

    「真是不可爱的弟弟,至少要说声哥哥早安吧!」

    「……」

    林傲才没心情跟林爵开玩笑,用毛巾擦了擦汗水,林傲就坐在沙滩上休息起来。

    林爵轻轻一笑,也挨着林傲坐下:「没想到我一向冷静的弟弟居然也会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发火啊。」

    「……要你管。」

    「不过也是,谁叫他是我们的爸爸呢。」

    远处蔚蓝色的大海,望不到边际,海浪一阵阵轻拍着沙滩,还有潮汐时候的小贝壳。

    林爵随手捡起身边的一个小贝壳,拿在手里把玩:「联邦的传奇男人,尤利西斯少将,有时候也不过是个普通的男人呢,呵呵……」

    「什么意思?」

    「每个人都认为北堂耀日十分优秀,可是,无论他再有多精明有多优秀,他也不过是个普通男人吧。」

    「……」

    「不是你心里想当然的想法,他就会全部猜得到,他又不是神。就算对他发火又怎么样,或许,北堂耀日根本就不知道他自己还有两个亲生儿子。」

    ——!!!

    林爵这提醒的话,让林傲微微愣了一下。

    「不知道……不可能吧,就算再怎么不想要孩子,他也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还有两个双胞胎儿子吧!」

    「或许,这些事情只有爸爸心里最清楚了。」

    「……」

    「滴滴——滴滴——」

    裤兜里的手机震动起来,打断了林傲的思绪,掏出手机,上面熟悉的来电显示让兄弟俩相对而视了一眼。

    「喂,铭铭?」

    「嗯,你们两个现在有空吗?」

    「有空,怎么了?」

    「没什么,如果妈妈要是问起的话,你就说我在刑一这里,别给我穿帮了!」

    林爵微微挑眉看了看林傲,对他做了个手势,林傲明白的点了点头。

    「不管。」

    「喂!你们别太过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