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昭似乎明白了什么,却又像在惊愕着什么。

    「呵呵,这两个孩子那么可爱,我怎么会忍心伤害他们?」

    「放了那两个孩子!」

    「知道么北堂耀日,在我第一眼看到这两个孩子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他们似乎还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残忍黑手党!」

    「……」

    北堂耀日极力克制着体内蠢蠢欲动的巨大情绪,心跳感应器上的波形纹,渐渐趋于平缓。

    「你们的爸爸是个优秀的男人,亚洲最大黑社会组织龙王会的首席代表,当我告诉你的儿子们这个事实的时候,他们似乎被吓到了,不敢相信。」

    「放了那两个孩子!」

    「不过也是,没有哪个孩子会希望自己外表优秀的父亲,内里其实是个残忍的恶魔!」

    「我再说一遍,放了那两个孩子!」

    「北堂耀****真应该看一看,他们知道你是黑手档之后,脸上的那种表情,呵呵……自己的爸爸竟然是个侩子手,你说……他们俩是想认你多一些呢,还是怕你多一些呢?」

    林傲,林爵……

    虽然北堂耀日还没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可以想象到,此时林傲林爵知道他另一个身份会露出怎样惊愕而难过的表情。

    「你要怎么样才肯放了那两个孩子?」

    「对讲机内,有一个白色药丸,你给我吃了它,我就放了这两个孩子。」

    「……」

    「毕竟,我还不像你那么残忍,残忍到连无辜的孩子也不放过!」

    亚伯拉罕一个字一个字清晰的话语,让林傲和林爵倒抽了一口冷气。

    他们两个再没了刚才的挣扎劲儿,亚伯拉罕每说的一句话,都让林傲不敢相信。

    他们的父亲是联邦德瑞斯特军校优秀的毕业生,是联邦政府优秀的少将将军,不可能,那样优秀的将军怎么可能会是黑手党,又怎么可能残忍到连孩子也不放过!

    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知道吗,亚伯拉罕。」

    对讲内,再次传来北堂耀日冰冷而没有波澜的声音,仿佛再平常不过。

    「我唯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杀了当初还未成年的你。」

    由北堂耀日亲口说出来的话,透过对讲机,清晰的传递到林傲和林爵的耳朵内。

    看着这两个小家伙儿征楞住神儿,痛苦的样子,亚伯拉罕突然大笑了起来。

    「呵呵……哈哈哈……」

    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多耽误一秒,林傲和林爵的危险就多一分。

    北堂耀日把对讲机翻转过来,打开电池盖,发现在电池中,果然夹杂着一颗小小的白色药丸。

    「吃了那个药丸,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这么舒服,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吃。」

    「只要我吃了,你就放了他们?」

    「是。」

    「……好,我答应你。」

    「北堂耀日,你最好不要跟我耍任何心思,我很了解你。如果你非要挑战一下我的残忍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