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少的独家赞助: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是林傲和林爵出生的那天晚上,也正是意大利布亚诺家族血腥毁灭的夜晚。

    儿子林傲依旧死死的咬着北堂耀日的胳膊不肯松口,北堂耀日忍住疼痛,俊脸冷淡,继续用另一只手用湿毛巾给儿子擦拭着身体降温。

    ……

    瑞城,朝阳二院。

    当林暖溪看到弟弟林叶谦出了车祸躺在病床上的时候,她担心的吓了一跳。

    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林傲和林爵发生那样可怕的事情,而弟弟林叶谦竟然也出了车祸。

    「这件事爸爸妈妈还不知道,不用告诉他们,不然他们会担心。」

    「叶谦现在身体怎么样?」

    「没有大碍,不过,得躺在病床上一个月。」

    林叶谦打着石膏的右手,一动不能动的。

    「我没事,姐姐不用担心。」林叶谦看着姐姐林暖溪担心的样子,无碍的一笑:「对了,林傲和林爵怎么样了?」

    「他们两个现在黑天鹅堡,皮外伤很重,鞭子抽打的伤口估计要十多天才能愈合。」

    听到这里,林叶琛就十分担心儿子们,这两天,他也有想过去看看两个孩子,上一次林傲打电话来,他冷冷的拒绝让林傲好好在黑天鹅堡养伤。林叶琛知道,心思沉重的林傲现在一定很难过。

    不过,没什么可担心的,能真正治疗那两个孩子的男人,是在他们身边的北堂耀日。

    「叶琛,叶谦。」林暖溪这一次来,不单单是为了看望弟弟林叶谦,她心里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林傲和林爵的身世?」

    「……」

    「我到底是在什么状态下生的他们,为什么我一点点印象都没有,这两个孩子,是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的关系?」

    「林傲和林爵在联邦学校修了长假期,在他们两个刚刚回来的时候就开始偷偷调查,当时连我也不知道,那两个孩子自己查出来的,你和北堂耀日是他们的亲生父母。」

    「那当时林傲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恐怕,这只有林傲自己心里清楚。」

    「呃……」

    林叶琛淡淡的话,让林暖溪似乎明白了什么。即使她跟北堂耀日是他们俩的亲生父母,可是,生养他们五年的林叶琛与林叶谦,让林傲和林爵更加难以割舍。

    就算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林叶琛和林叶谦对那两个孩子的爱,绝不会比她和北堂耀日少。

    「五年前,在我和叶谦赶到西藏布达拉宫的时候,姐姐差一点就用刀戳进心脏,还记得吗?」

    「……」

    具体的事情已经记不清楚,但是,这是林暖溪心中永远的痛,比起用刀戳进自己胸口,她更清楚的记得元冕是怎样难过而死,记得江薄那永远把痛苦隐藏起来的迷人笑脸……

    元冕,江薄……

    「那天,我和叶谦把你带回了家,给你检查身体的时候,就发现你已经有了一个月的身孕。」

    「……」

    「很显然,姐姐肚子里怀的一定是北堂耀日的孩子,当时我和叶谦也想过,给姐姐把这个孩子打掉,不过,最后我们也没那么做。当时你毫无知觉的状态,不能说不能动,我想,如果这个孩子的到来能够让你恢复的话,或许是件不错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