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就当她要离开主卧的时候,她意外的发现床头柜上边摆着一个固定电话。

    在这个满街都是无线电产品的时代,他的卧室居然还有固定电话?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重点的是林可馨迫切的需要跟外界联系,因为她的手机早就没电了,跟别的佣人也不熟,不想问她们借手机来打。

    若是这固定电话还能用,那该有多好……

    带着一半好奇一半需要的心里,林可馨拿起话筒拨出了一个号码。

    “谁呀……”电话那头传来了余小璐无精打采的声音。

    “璐璐,是我……”一听到好姐妹的声音,这些天所忍受的委屈一时间再也忍耐不住化成憋屈的泪水奔流出来。

    “天哪,可馨,真的是你么?真的是你吗!你现在在哪呀?到底怎么样了,吓死我了呜呜……”电话那头也哭了起来。

    “我……现在没事,我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林可馨有些哽咽道:“你不用担心,我以后可能回学校的机会比较少了……”

    “啊?为什么呀?那叫什么好工作?马上就要考试了,你一直都没挂过科,你可别耽误了!”

    “哦……我尽量回去……”林可馨很无奈应了一句,她明白,想要回学校继续完成她的梦想,几乎已经不可能了。

    “呜呜……你这家伙,手机也打不通,也不跟我联系,把我吓死了,对了,你妈妈给我来过电话,说你交了男朋友,怎么回事?”

    “没,只是普通朋友,小璐,要是我妈再打电话给你,你跟她说我很好,让她好好的养病……”

    “为什么是我说呀,可馨,你让我觉得很奇怪耶,这些话为什么你不自己去说呀?喂,喂,可馨?可馨?”

    “我现在没空,以后再说吧。”林可馨一把挂了电话,她知道再说下去,只会露出更大的破绽,她不想让别人为她担心。

    就算什么都告诉她又能怎样,还是无法摆脱现在的困境,何必让她担心?

    “喂,林可馨,你干什么!”陈妈忽然出现在门口对她大声的训斥。

    “没,没什么,我已经打扫完了……”林可馨拖着吸尘器低头走出主人的房间。

    “等等!”陈妈忽然一改强硬的语调,带着些许的谨慎和同情道:“别说我不提醒你,主人房里的东西千万不要随便去碰,否则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谢谢陈妈提醒,我以后会注意……”

    “唉……”陈妈见四下无人,才小心翼翼道:“有些话我本不该随便告诉你,但我见你人比较乖巧听话,就跟你说说,其实主人以前并不是这样的,他是在小姐失踪之后,才变得残暴起来……”

    “小姐?是谁?”林可馨一下就被提起了好奇心。

    “是和主人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自小被老爷抱养过来的,主人和世芸小姐关系很好,可是自从三年前他们在北非游玩遭遇恐怖袭击失散之后,就再也没见小姐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