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信,帝先生是聪明人……”

    “你觉得我不敢?”帝世伦瞬间有些不高兴了。

    “不是,在这里帝先生高于一切,没有什么事情是帝先生不敢做的,只是帝先生是个生意人,杀了我就等于杀一个30年的免费佣人,帝先生不会做亏本的买卖。”

    “哦?”帝世伦缓缓的把枪收了回去,带着几分诧异的神色道:“开窍了?”

    在他看来,一个星期前还敢拿发夹顶住他的脖子,对他出言不逊的女人,现在居然变得这般唯唯诺诺,对他服服帖帖,这个变化让他感觉很是无趣。

    “是,以前是我不知好歹,请帝先生原谅……”她继续口是心非的恭维他。

    “你是怕我为难你的家人吧?”

    帝世伦一语击中林可馨的要害,吓得她立马紧张道:“帝先生,请你别对他们下手……”

    “哼!”帝世伦冷哼一声道:“你放心,只要你好好的在这里服役,我不但不会为难你的家人,而且还会帮她们一把。”

    “是,谢帝先生。”她长长松了一口气。

    帝世伦倒也没再为难她,而是指了指晕倒在地上的女人:“好好处理一下。”

    “啊?处理?怎么处理?”林可馨一下子被难住了,被弄乱的书房可以说收拾收拾,可是一个大活人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帝世伦有些不耐烦的看了她一眼:“拖下去喂小白。”

    林可馨被吓了一大跳:“这……帝先生……”

    “还没想好么?”意思是,没想好就赶紧把人拖去喂蟒蛇,那她就成杀人犯了。

    林可馨硬是被逼得开窍道:“想好了帝先生,我会把她抬去洗干净,再送到你这里。”

    “嗯,还不至于笨到无药可救……”帝世伦说完,转身便出了书房。

    林可馨被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大口喘着气,转头看了看那个昏迷的女人,顿生厌恶之感。

    眼看着到了吃饭的时间,但帝魔鬼又临时交给她这么麻烦的任务,还必须马上做出清理……

    虽说昏迷的女人还不到一百斤,但林可馨毕竟是个女人,还是个饿得四肢无力,两眼昏花的女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昏迷的家伙拖到了洗浴间。

    光天华日之下拖着一个不省人事的女人走过数百米的走廊,让林可馨疲惫不堪之余还感很郁闷的,深怕这女人一个不小心死掉了,那她就得背上这个莫须有的黑锅。

    那女人睡得还真够沉的,躺在浴池里任林可馨拿着喷头怎么冲洗都依旧睡得香甜。

    林可馨越看越气愤,你昏过去了,倒是舒坦了,我却因你而遭罪了,真是个不要脸的女人!

    想着,林可馨便伸手狠狠的在那女人的大腿上掐了一把!

    “啊!”没想到那女人痛得突然就跳了起来!

    僵尸复活!

    林可馨也被吓了一跳,心想早知道刚才在书房的时候就把她掐醒好了,还免去一番的力气去拖尸。

    “你是谁?我……我为什么在这里,你为什么打我?”女人一脸惊恐的望着林可馨,好看的眉头深深的蹙起来。

    林可馨见她那一脸凶巴巴的样子,便只好道:“我叫林可馨,你刚才昏迷了,是帝先生让我来服侍你洗澡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