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却不让她走,这让她大为恼火,“你到底想怎么样?”

    他的神情却突然有些落寞起来,“陪陪我……”那样孤寂的眼神,让她有些不安起来……

    “你,你说什么?”林可馨从来没见过她这个样子,突然就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哈,女人,你果然是喜欢我了!”帝世伦狂笑三声,径直离去,留下林可馨一个人站在原地发楞……

    “呼……”林可馨不由得长长的松了口气,该死的家伙,就这么喜欢捉弄人?很有意思么?

    想起刚才被他捉弄的场景,林可馨忽然想起了一个人,一个让她不知道该不该恨的女人,余小璐。

    其实她一直想要问帝世伦,问他到底把余小璐和许辰怎么了,虽然有听同学说他们俩回学校拿过行李,但也不他们离开学校之后的去向,跟帝世伦还有没有关系。

    但每次话到嘴边她又缩了过去,因为他害怕提起许辰和余小璐,会让那只魔头感到生气,从而迁怒于她的家人。

    还是等以后再问好了,如果他不想说,那就算了,反正自己也就是想弄明白而已,像余小璐那样的女人,她再也不想再看到了。

    她也不希望再见到许辰,因为她根本就给不了他任何东西,无论是心还是身体,她都已经完全沦陷在帝魔鬼身下,如果再见到他,只会让她觉得自己亏欠他太多,同时也会让她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坏女人。

    而这所有的一切,皆因为她已经完全没有第二条路可走了,她没得选择。

    稍作休息之后,林可馨正要找衣服来穿,却到处都找不着她的衣物!

    细找之下,才发现她的衣服整团被扔进了电脑桌下方的垃圾桶里……

    汗死,那可恶的家伙,他还是不是人啊,确切的说,他还是没把她当人看么,明明知道垃圾桶里全都是脏兮兮臭烘烘的垃圾,现在让怎么回去啊?

    林可馨气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心里不停的在咒骂那该死的帝世伦,有钱了不起啊,长得帅了不起啊,就可以那样随意践踏别人的尊严么?

    正当她感到很无力的时候,忽然有人敲门!

    “谁呀?”林可馨擦了一把委屈的眼泪,用浴巾裹住自己的身子,小心翼翼的跑过去从猫眼里往外看了一眼。

    竟然是**d人事部部长,那个顶着狮子头的女人彭华华!

    林可馨轻轻的开了门“彭部长,你……怎么来了?”

    彭华华进来之后,将手里满满的几个袋子交到林可馨的手中道“恭喜你了可馨,明天开始,你就不用在**d做那个什么清洁工领队了,刚才帝先生打电话给我,说你的衣服都太不得体了,让我去挑几套得体的衣服过来给你,因为明天之后你就要跟着帝先生回万国集团总部上班啦!”

    说完,彭华华一脸八卦的靠近林可馨微微一笑道“从实招来,怎么这副打扮呢?该不会背着我们大家,做了什么事情吧?”

    林可馨脸刷的一白,这才忽然想起,她这副打扮确实很让人无语,于是欠欠一笑,“别乱说,没有的事情,谢谢你送衣服给我……”

    伸手,快速的将衣服接过去,就想要把门关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