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此时,茶几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帝世伦拿起来轻轻地在屏幕上滑了一下,一个视频邀请很快就跳了出来,主题是:总裁请收货。

    视频请求是陈秘书现场直播发过来的,所拍摄的场景,是g市最好的集美容美发,时装设计,以及专业的时尚搭配的高端场所——风华正绝!

    在画面颠簸了几下之后,手机屏幕中终于看到了一个身穿着白色公主裙,一头微卷的大波浪发抚脸而下的漂亮女人。

    “啪!”的一声,手机居然掉落在茶几上。

    何伯赶紧过来问道:“怎么了少爷?身体不舒服?”

    帝世伦没有说话,真是皱着眉头,双眼轻闭,手指在眉宇间轻轻的搓揉着。

    何伯拿起手机看了看,瞬间明白了原因,把视频关了之后,道:“少爷是想起世芸小姐了吧?”

    “出去!”帝世伦心情不好的时候,连何伯这样的老管家都会被呼来喝去的。

    “是,少爷,那我就先出去了。”何伯满怀心事的离开了,心里直嘀咕,要不要把情况如实告诉帝家二老?

    帝世伦把那杯热开水拿起来喝了一口,随即却把杯子举起来,将水浇在头发上……

    热水流过脸颊的男人使劲的搓揉了几下脸蛋,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难受。

    何伯说得没错,他是想起帝世芸了……

    刚才陈秘书发来的视频,他就只看了一眼,然后瞬间就乱了心神。

    太像了,看着视频中那个打扮得高贵优雅的女人,活脱脱的就像是看到了帝世芸一样,虽然性格差异太远,但有时候的那一颦一笑,却又会那么高度的吻合,形同复制。

    他忽然搞不清楚,到底是林可馨长得像帝世芸,还是帝世芸长得像林可馨了,难道,他看上她的,真的如何伯所说的,只是因为长得像帝世芸么?

    他忽然觉得林可馨那女人简直是不知好歹,为何要在他的世界里出现……

    “砰!”的一声,造价数万元的茶几瞬间就被他一脚踢翻出去,烂成了一堆废品,吓得闻声赶来的女佣脸色大变。

    何伯也来了,示意那些女佣道:“去,把东西先收拾了,迟一点,再到仓库弄一张新的来。”

    女佣们赶紧照做了,其实这个情况她们根本就不会觉得陌生,像这种名贵的家具在g市是买不到的,所以管家从国外进口的时候,都会买多好几个备份,为的就是等少爷砸东西发泄之后,可以随后补上。

    帝世伦忽然觉得心神乱套了,再没心思批阅文件,豁的站了起来走到健身房,赤手空拳的对着沙袋就是一阵狂揍。

    可恶,那女人竟然真的会影响到他的情绪,而且要比他之前所想的还要糟糕……

    在风华正绝时尚馆,林可馨看着镜中的自己时,惊讶得四下张望,确定镜子里的人就是自己的时候,她都还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个时尚却不失贵气的漂亮女人,真的就是她林可馨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