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她一脸不解的看着他,便道:“你本来定于明天见面的客户,等不了那么久了,所以改成了今天见面,怎么样,基本功都准备好了吧?我现在就带你去见他。”

    “啊?你说的是亚洲时装前线的欧总裁?糟了,他的资料我还没来得及看呢,怎么就换时间了呢?这我可怎么办呀,对了,干脆找陈秘书来救急。”

    林可馨说着就拿出手机要拨打陈秘书的电话,却被帝世伦拦了下来:“不要事事都找陈秘书,以后像这种突发事件会时有发生,你必须要有处理这种事件的能力。”

    “那你为什么要换运动服?这个……好像是打高尔夫球的服装吧?”

    “嗯,算你还有点见识。”

    “可是,都大晚上了,还打什么够尔夫?看得见球洞么?”

    帝世伦一副无语的神情望着她:“这个世界上有夜光高尔夫的ok?”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心想我哪知道那么多啊,那种有钱人消遣的地方自己都没去过,不知道也不足为奇,见识多一点有什么了不起的……

    帝世伦捏了一把她的小脸蛋:“在想什么,还不快开车?”

    “啊?又要我开车?”

    “怎么,还是没自信?”

    “好啦,开就开……”林可馨小心翼翼的点着了火,问:“步骤呢?”

    帝世伦无奈的摇了摇头:“踩离合,挂档,踩油门,松离合……”

    “哦……”林可馨小心翼翼的照做了,但油门轻踩下去的时候车子老是只听到轰鸣声却没见有动静。

    帝世伦瞥了一眼手刹,林可馨终于明白了,啪一声就把手刹放了下去。

    “呼!”的一声,车子瞬间飞了出去。

    帝世伦哈哈笑道:“真的是不是一般的笨啊哈哈哈哈……”

    “是不是油门踩太大了?还是手刹放太快了?”

    林可馨一阵手忙搅乱,不过在帝世伦一番指点之后,逐渐的掌握了要领,车子也从忽左忽右,忽快忽慢渐渐的变得平稳了下来。

    第一次学会控制四个轮子的东西在道上飞驰的感觉真的很爽,林可馨由最初的紧张慢慢的变成了喜欢,趁道上车辆较少的时候,忽然加大了油门,一边感受着速度带来的快感,一边开心得大叫:“帝——世——伦——是——混——蛋!”

    帝世伦后脑忽然滑下数道黑线,这蠢女人,开那么快的速度,居然连安全带都不知道绑好……

    二十分钟之后,车子停在了云台区高尔夫球场的入口处。

    林可馨深深的呼吸之后,再呼吸,然后再呼吸……

    帝世伦突然在她的腰间拧了一把,痛得她噢的一声尖叫了起来,正想质问他干嘛要暗算人呢,忽然觉得叫了那一声之后,自己的心情却很快就冷静下来了,没有了刚才那种紧张得不知所措的感觉。

    就在这一瞬间,林可馨才发现,原来那家伙不但能打架,在很多方面都有值得她学习的东西,也难怪他年纪轻轻就能稳稳的坐在总裁的位置上,让那帮经理们对他俯首称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