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保安突然倒地,把林可馨吓了一大跳,她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一把抓住帝世伦的手道:“老公,怎么办啊,他这是怎么了?”

    帝世伦看着那倒地的保安,发现他还在不停的抽搐和吐白沫,两眼翻白,一抽一抽的渐渐缩成一团,道:“看情形,多半是羊癫疯发作了吧。

    林可馨急道:“羊癫疯?那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帝世伦淡淡的道:“别人的事不要管得太多,现在老人家跌倒都不敢随便去扶,更何况是这种病人,小心他反咬你一口说你把他打成羊癫疯,到时候我看要疯的是你。”

    “啊?不会吧?”林可馨半信半疑,但看那保安抽搐的动作越来越小,到后面直接就不动了,赶紧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把手指放到那保安的鼻尖一探,吓得一下子缩了回来:“糟了,他好像没呼吸了!”

    帝世伦双手抱胸道:“你看我做什么?”

    “不是……我们就这么干看着不管?他真的会死掉的!”林可馨吓得心口噗通噗通直跳。

    帝世伦似乎并没有把那保安当一回事,道:“你可以帮忙打120,不过你确定你要这么做么?万一人死了,你必须要回警,局跟做笔录,那么说,今晚跟欧总的商谈可就要泡汤了,损失随时会超过几千万,为了一个保安,值得么?孰轻孰重,你自己掂量掂量。”

    “保安怎么了?保安就不是人么?你们这些有钱人,是不是都把别人的命视如草芥啊?”

    林可馨正说着,忽然看到一个女清洁工带着口罩推着垃圾车走了过来,情急之下,赶紧跑过去将她拦下:“哎,你们这有个保安晕倒了,好像挺严重,你快去看看吧。”

    那女清洁工走过去看了看,道:“原来是他啊,他是有很严重的羊癫疯,上次差点就死掉了。”

    “啊?那你赶紧救人啊,你们好歹是同事一场不是么?”林可馨抓住那女清洁工的手臂道。

    “去,小姐,这种事我可不干,我还忙着呢。”女清洁工说着,挣开了她的手就走了,临走只是说了声:“我会告诉领导这件事情。”

    “领导领导,到时候人都到鬼门关了,哼,你们都冷血的!”林可馨看了看一脸无动于衷的帝世伦,忽然有种很看不起他的感觉。

    一睹气,拿出电话就拨打了120,在简短的说明了情况之后,竟然把企划书扔到一边,将那保安拖到一块干净一点的草坪上解开他胸口的衣服。

    帝世伦沉声道:“你要做什么?”

    林可馨看都不看他:“急救啊做什么,难道要像你那么冷血啊?”

    帝世伦道:“你又不是医生,你这样会害死他的。”

    “我虽然不是医生,但急救常识还是学过一点的,你滚一边去,不要来打扰我救人!”林可馨解开了那保安胸前的衣服之后,手掌交叉的按在那保安的胸口,一下一下的按着。

    一连好几下之后,再往他的鼻尖一探,糟糕,还真的是没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