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谢了,保安哥。”

    “不敢当不敢当,林经理客气了……”那保安有些受宠若惊,转身就回去了。

    看着那妇女越来越远的背影,林可馨很无奈,余小璐啊余小璐,你这个害人精,谁生了你,那都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

    其实林可馨可以理解余小璐母亲的无奈,虽然余小璐母亲觉得女儿的失踪,跟她林可馨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一没有证据,二又迟迟得不到女儿的消息,所以就只好在这座城市呆了下来。

    只不过,女可怜的余母不知道这林可馨恰好就在这集团上班罢了。

    回到雪驹车内,林可馨发现手机收到了两条短信,打开一看,竟是工行发来的信息,提示她的账号收到了五百万的汇款,虽然发起汇款人是她不认识的名字,但是她知道,肯定是他的安排。

    所以想了想,干脆去给他买块新的手表好了,既然他用宝石项链圈住她,那她就送他手表,情侣表一对,一起走到天涯海角。

    然而,等她到了g市最高级的奢品店看了看,比较好的男士手表动不动就几十万,虽然卡里有钱,但犹豫再三,还是有些舍不得入手。

    而那些售货员见她开那么豪华的车子来,以为她是看不上眼这些几十万的,便从柜台下方的秘密窗口里拿出来一只闪着金光的豪华钻石表道:“小姐,要不您看看这款?这是法国著名钟表设计师伯爵菲茨设计的最豪华的一款手表,承惠价是一百八十八万。”

    “这个……还是等等吧,等我下次把他带来,看看戴哪个比较好看再买。”林可馨觉得这么贵的东西,若是买了回去不合适,那多亏得慌啊,退货这种事情她打死也不要再干第二次了,上次就是退了那些衣服,被他狠狠教训了一顿。

    “哦,这样啊呵呵,那小姐您随意看吧,看上那些款式,我们给您留着,请问您方便留个电话联系方式么?”售货小姐看她穿着和车子,当然不会就这么错过潜力客户,怎么都想讨要个联系方式。

    “不用了,我会带他来,就这样吧拜拜。”林可馨出去之后上了车,正想要开车,忽然就听到门啪一声打开了,一个帅气,且带着几分妖娆的男人钻了进来,坐在副驾驶的位置。

    “咋咋,这车是我哥刚送你的吧?看着还马马虎虎。”帝仪枫上车之后,翘起了二郎腿,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林可馨扭了一下钥匙,点着了火道:“枫少爷,你跟踪我?”

    “跟踪?怎可能呢,最多只能算是偶遇。”帝仪枫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道。

    “那请问枫少爷偶遇完了么?完了请你下车,我还不怎么会开车,我怕等下出车祸撞死你这个……少爷……”她真的很想说撞死你这个王八蛋,但想想还是忍住了,改成了撞死你这个少爷。

    帝仪枫不管她怎么说,脸上都是那副不紧不慢的神情,道:“好歹是同事一场,我的车子刚好在那边坏了,所以,请你送我到一个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