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觉得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因为之前佩妮都不用她开口,就直接把咖啡泡好送到她办公桌上的,为何今天的态度会变的如此的恶劣?

    莫不是自己什么时候无意中得罪了她吧?看来得找个时间跟佩妮谈谈,误会一日不消除,以后不好一起共事呢。

    咖啡没人帮忙冲,那就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林可馨把白开水倒掉之后,拿着杯子就从办公室里走出。

    一出门口,一只脏兮兮的拖把突然戳的一下就捅到了她的脚下,吓得她赶紧跳开,同时惊讶的朝那清洁工大婶道:“你今天怎么回事啊,做事小心一点嘛……”

    “干嘛,一大早的就教训人很过瘾是不是?对不起,我人老昏花,眼睛不够使了,所以就只能看得到人喽,别的东西我怎么能看得清楚是什么啊……”

    清洁工大婶言中之意,竟然是骂她不是人?

    林可馨越发的觉得奇怪了,怎么今天一个两个都这么奇奇怪怪的呢?

    当她再一路往茶水间走去的时候,她才真正的发现,今天确实是有事情发生,因为不只是佩妮和那清洁工大婶,还有许许多多的职员本来一个个都三五成群的在议论着什么,看到她出来之后,就都朝她看了过来。

    林可馨不知道是何故,也不敢多问,因为那些职员的眼神一个个的都充满了杀意,看得她都怕了,干脆连咖啡都不去打了,转身就返回办公室。

    “哎呀!”忽然有人一个趔趄冲一个隔间里冲了出来,直接把林可馨撞倒在地。

    林可馨吓得一声尖叫,爬了起来道:“你们一个两个都在搞什么?”

    “搞什么你最清楚啦,既然敢做那么不要脸的事情,就不要遮遮掩掩的,怎么你以为自己是业务部经理,我们就活该要害怕你啊?贱人,以后最好别让我们看到你,否则的话,一天的食欲都会被反没掉的。”

    林可馨终于忍不住了,吼道:“你们一个个都神经病啊,有事就直说好了,为什么要在这里指桑骂槐的,你们烦不烦啊?”

    “嘿,贱人做了小三还敢那么嚣张,姐姐们,给她点颜色瞧瞧!”不知是谁喊了一声,许许多多的矿泉水瓶子,香蕉皮,甚至是破纸团一时间漫天飞舞,统统朝着林可馨砸了过去。

    就连扫地的大婶也叫嚣道:“砸吧砸吧,尽情的砸吧,最多我就多清洁一次,最好能教教她如何做人!否则她终将只能是一个失败者!”

    “住手!”林可馨气得一声大吼,把那些人都吓住之后,自己一身狼狈的进了办公室,她知道外边的人都叫她小三,肯定是因为帝世伦和帝世芸订了婚的原因,直接把她当成不要脸的小三来泄愤了……

    余小璐,一定是余小璐在背后搞什么鬼!

    林可馨正要开门走去找余小璐算账,忽然门开了,她的那些个同室密友赶紧都冲了进来……

    花痴女还把一本名人杂志塞到林可馨的手里道:“可馨,你看看,人家都骑在你头顶上拉屎拉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