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更气人的呢!”另一个室友道:“那帝夫人一来,就给大家派发喜糖,说是总裁很快就会跟那帝世芸完婚,都已经在挑选日子了之类的话,而且,当有人问起网络杂志上写的东西是否属实的时候,帝夫人就说,不管是否属实,只要是有人敢欺负她未来的儿媳,她一定不会放过那个人,很明显就是在说你嘛可馨!”

    “没错!”花痴女道:“帝夫人那么说,就是在给大家传递一个信息,只有帝世芸才会最终成为总裁夫人,而且帝夫人还当这么那么多人的面跟那帝世芸说,以后要多多提拔有用之人,对于那些没有是非观念的人,尽量不要重用,你说,帝夫人都那样说了,很明显就是以后谁支持帝世芸就有可能升职,而谁要是和你走得近,那就没机会升职,而且还可能会被开除!”

    林可馨听她们说到这,总算是明白为什么那些职员们会一反常态了,余小璐好狠,先是让媒体歪曲了事实,接着趁大家都误会她林可馨是可恶小三的时候再借着帝夫人来个软硬兼施……

    余小璐那个女人,实在是阴毒无比啊……

    “还有更可怕的呢!”花痴女平时虽然容易犯花痴,但关键时刻还是能把事情的关键看得很透彻,悄声道:“其实刚才向你扔香蕉皮和矿泉水瓶子的事情,完全是有人带头闹事,那几个人是今天早上才到集团报到上班的,就连那个拖地的大婶也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现在那清洁工,整天没事就会往你的办公室看,而且根本不像是个会干活的妇人,八成也是帝夫人在集团里安插的眼线,主要就是用来欺负你,监视你用的!”

    林可馨道:“原来如此,这么说,我这个业务部经理,已经被人家团团包围了?”

    “基本上算是这样了,不过可馨你放心,我想过不了多久,那余小璐就会过来警告我们不要和你走得太近,到时候我们可以趁机假投靠她们,等那余小璐得意忘形的时候,找个好的机会帮你来个厉害的反击战!”

    林可馨深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呼出来道:“行了,你们先出去吧,记住,不要乱生是非,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

    “可馨,你不要那么说嘛,比起那个余小璐,你不知道好多少倍呢,若不是因为你,咱们姐妹几个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混日子呢,我们有今天的好生活,全是你帮的忙啊,所以你有事,我们岂能袖手旁观?”

    “对啊可馨,不管怎么样,就算是被开除,我们一定会顶你到底!”

    林可馨忽然一阵感动:“好了啦,我知道了,多谢你们,不过现在是上班时间,你们还是快出去吧,省得又该让人抓住把柄了。”

    “好吧,那我们就先出去干活了,有事记得给我们发个信息哦,我们上就到啊!”

    那些女人们刚刚从林可馨的办公室走出去,立马就被余小璐堵在了过道里……

    “哼,你们这几个不知好歹的,良禽择木而栖没听说过么额?再这么不上道,小心明天就要滚出去做一千几百块的家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