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午三点,林可馨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带着两名保安和财务部的同事一起前往国际机场接人。

    为了今天的这次合作会面,林可馨连母亲交代的事情都放下了,在网上跑腿店下了个单子,让别人帮忙到乡下给父亲烧纸拜祭,为的就是能顺利办好这二十亿的合作计划,多做一些准备。

    国际机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林可馨让助手高举着‘赛德阿里沙’的名字站在出口处,等着来自中东国家沙特阿拉伯的客人。

    然而,直到她们所等航班班次的客人全都已经出来之后,却没有等到以赛德阿里沙为代表的客人团……

    林可馨有些着急,让助手举着牌子在机场里头逛了好几圈之后,结果还是没有客人的踪影。

    于是打电话回集团问陈秘书,心想不会是客人自己没注意,打出租车回集团总部了吧?

    但陈秘书很快就回电说,没有看到客人自己到总部,而且已经跟对方的总部联系过了,确认了赛德阿里沙就是坐的原定航班,现在应该已经到了g市。

    怎么会这样?

    林可馨急了,心想不会这么邪门吧,难道爸爸怪她没有亲自前往拜祭,所以故意让她等不到人?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打进了她的电话里头。

    “你好……请问你是?”

    “你好,请问是林小姐么?我们是耶裟集团派来的,你们集团在哪里?”

    “哦,你好你好,我们就在机场等你们呀,没等到人,请问你们在什么位置?”

    “我们在,一个叫做,天域酒店的地方,你们过来好么?”

    “这样啊……”林可馨本来还想带对方会集团参观一下,让他们见识一下万国集团的超大规模和实力,这样也许会对商谈的成功率大大的提升。

    只是客人自己选好了地方,那也只能将就对方了。

    很快,林可馨就在天域酒店的高级套房内,见到了德赛阿里沙一行三个男人。

    以阿里沙带头的三人全都统一穿着白色的无领长袖,头上裹着头巾,典型的阿拉伯人装束,显得格外的扎眼。

    “你好,请问是林小姐吧?我叫阿里沙。”阿里沙一看到林可馨等人,赶紧就热情与她握手问好。

    林可馨愣了一下,心想这阿里沙还真的是难得,对她很有礼貌:“你好阿里沙,我是林可馨,我代表万国集团欢迎你们的到来,对了,您竟然会说中文?”

    阿里沙笑道:“不瞒你说林小姐,就是因为我会讲中文,所以集团才特地让负责此次的合作计划。”

    “哦,呵呵,那实在是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畅所欲言,而不用担心对方听不懂了啊。”

    一番寒暄之后,双方都亮出了证件和集团文件,林可馨让财务部的同时仔细核实了一番,确认对方真的是耶裟集团派来的使者之后,便开始聊起了合作方面的内容。

    这一次的商谈,让本来非常紧张的林可馨一下子变得轻松了起来,因为对方完全没有给她任何的压力,每次她在阐述自己想法的时候,阿里沙都非常的赞同她的想法,而且还直夸她想法独到,巾帼不让须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