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古色古香的按摩大院里,做了按摩的林可馨舒舒服服的趴在大毯子上睡得正酣,忽然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了。

    睁开迷糊的双眼,发现自己光趴在毯子上,屋里就只有自己一个人!

    吓得她赶紧把衣服穿起来,这时,就看到帝世伦走到门口,撩开布帘朝她招了招手:“走了,快!”

    “哦!”林可馨跑到水龙头边用干净的毛巾洗了把脸之后,急急忙忙的就走出去了。

    “哎,就走了,以后有空记得常来啊,妹子,你要多休息,神经绷得太紧很容易老哦。”那个盲人大嫂笑着说道。

    “知道了,谢谢你。”林可馨几乎是小跑着,跟在帝世伦的身后上的车。

    帝世伦都没等她扣好安全带,车子就直接飚了出去……

    “老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林可馨见他急成这样,心不由得跟着忐忑了起来。

    “小芸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是不是余小璐那个坏女人跑医院去了!?”林可馨不由得脸色一变!

    “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不过何伯让我们赶紧回去,迟了就见不着了!”

    “啊?有这么严重?!”林可馨被他的话吓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虽然之前帝世芸有帮着那余小璐跟她作对,但好歹现在已经觉悟了,她也不希望帝世芸再受那个贱女人的加害了,偏偏那个女人就像只不散的冤魂,一有机会就跑出来害人!

    当车子开进了g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时候,现场的情景就把他俩吓得够呛,只见警方都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且已经在忙碌着做好各种准备。

    而大家都抬头锁定了同一个方向,那就是医院的楼顶上,一个身穿医院病号衣服的女人,正坐在危险的栏杆上,两腿悬空着,稍有不慎,就会失足坠亡……

    “是小芸!”帝世伦把车一停,飞快的朝着医院的楼梯冲了过去,林可馨脚上有伤,但也顾不上许多,一拐一拐的走向了电梯。

    在顶楼上,帝家二老,何伯,还有帝仪枫全都在,只是他们都不敢接近半步,因为只要他们之中有人靠近半步,帝世芸的情绪就会变得更加的激动!

    “女儿,你快回来吧,千万不要做傻事呀,我等了你几年才等到你回来,不管你之前受过什么苦,遭了多大的罪,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呀,女儿,你就可怜可怜我,千万别一时想不开,丢下我这老头子啊!”帝万国苦苦的哀求着。

    就连平时看不惯帝世芸的帝夫人,也跟着道:“是啊世芸,虽然我们不是你的亲生父母,但是我们一直都当你是亲生女儿,你可不能让我们白发人送黑发人呀,世芸,快回来吧,别想不开啊!”

    帝仪枫则大声的叫道:“姐,你忘了我们还有没完成的梦想么,我们说好的,姐弟两一起干一番事业,你如果就这么去了,苦的是我们,乐的是别人,你不能让害你的人得逞呀姐,相信我,只要过了这道坎,以后就再没什么可以难得倒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