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不宠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曲驭邢在考虑要不要换一个秘书,可是现在他很忙,再换一个,估计没时间,所以,他只好忍着,也在考虑要不要让陈然提前回来工作!

    “是,是的,总裁!”有些怕怕的退了出去,男秘书走到门口,看到站在那里的洛星沙和高敏,有些诧异,眼神中有一抹不明因素,但是很快消失不见,对着两个人点了点头,迅速的离开。

    “沙沙,你怎么来了?”曲驭邢刚刚被男秘书弄得很烦,一直注意着自己弄脏的衬衣,所以没看到门口有人,现在好不容易清净了,看到洛星沙,曲驭邢刚刚的阴霾顿时烟消云散。

    从刚刚两个人的对话,洛星沙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可是想起那个姿势,还是觉得很怪异,努力挥开那些不该有的思想,洛星沙用唇语说道,“爷爷让我来给你送午饭,你今天不用回去了!”

    “哦,是吗?我正好饿了,把饭拿过来吧!”本想脱掉身上的衣服,但是曲驭邢随即想到了什么,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着一旁没有离开的高敏,皱了皱眉,“高敏,你今天逾越了!下不为例!”这两个人进来都没敲门,曲驭邢自然知道这肯定是高敏的杰作,想着那个男秘这些天的行为,曲驭邢更是明白高敏这么做的企图,但是对方毕竟是他得力的左右手,在工作上也没犯过错,曲驭邢还是给了她最后一个机会,“出去!”

    “我知道了,总裁!”刚刚看洛星沙和曲驭邢交流,她明明没听见洛星沙的声音,但是却看到曲驭邢和洛星沙在说话!高敏知道自己错怪了洛星沙,所以有些愧疚,轻轻地关了门,高敏走进男秘的工作室,语气中,似有警告,“有些人是你不能肖想的,你最好有自知之明!”

    男秘听了,似笑非笑的看着高敏,声音很是柔软,完全没有男人的低沉,“呵呵,有没有自知之明,难道你不知道?我说高敏,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要小心哦,我这人的嘴很不严的,如果不小心说错了什么,可别怪我哦!”给了高敏一个千娇百态的笑脸,男秘笑得很灿烂,也很得意。

    “你!”有些气愤的指着男秘,高敏最后还是放下了姿态,“你自己注意点,到时候出问题了,完蛋的可是我们两个!”要不是自己有把柄最对方手里,她怎么可能会受对方威胁,让对方进了盛锦,当上了曲驭邢的贴身男秘!

    “放心,你管好你自己,我自然也会管好我自己!没什么事,不要打扰我工作,我可是总裁的贴身秘书,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处理,我很忙的!”下了逐客令,男秘便没再理高敏,高敏见了也懒得自讨没趣,转生准备走,男秘却在她离开之前给了她一个警告。

    “下次不要让我看到你自作聪明,不然你该知道后果!”男秘明明是笑着的,但是眼底里的阴寒,却让高敏浑身打了一个冷战。

    “你最好也不要自作聪明,免得你下场很难看!”高敏不甘示弱的说了这句话以后,关上了门,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只是想起自己做的事情,高敏就一阵后怕。

    男秘见门关了,有些气愤的把桌子上的东西推倒,拿起镜子看着自己,细嫩的手摸着自己的脸盘,看着自己画粗的眉毛,还有特意做出来的喉结,一副不施粉黛的样子,完全没有了化妆后的妖艳和魅力,特意的男性打扮,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绝世小受,一副弱不禁风,需要人保护的样子。

    男秘看着这样的自己,有些生气,可是想起只有这样才能经常近距离接近曲驭邢,男秘的眼里便闪过一抹势在必得!

    曲驭邢,你总有一天,会是我的!

    想起自己的美好前程,男秘美滋滋的开始工作,她知道自己虽然偶尔会因为犯错得罪曲驭邢,但是曲驭邢并没有开除他,是因为看中了她的工作能力,所以,她会好好干的!

    看着人都走了,曲驭邢的面色也不再冷硬,对着洛星沙有些柔和,似乎还有些解释的味道,“那是我新聘用的男秘书,陈然请了一个月的假,这段时间他负责接管陈然的工作,可能是因为刚刚来,还不是很适应,所以刚刚他不小心把咖啡泼我身上,一时害怕,不小心跌倒,才会有那样的情景,你别误会!”他们两个刚刚那个样子,的确很暧昧,尤其是他还有那方面的传闻,曲驭邢怕洛星沙误会,只好解释,可是看洛星沙完全没有反应的样子,曲驭邢突然觉得自己这么解释很是自作多情,也很多余。

    心里有点小受挫,曲驭邢觉得这是洛星沙不在乎他的表现,语气有点闷闷的,“我衣服脏了,去休息室帮我拿一件过来换!”曲驭邢觉得每一次面对洛星沙,看着那副淡然无波的脸,他总会生出很大的无力感,这种感觉他这二十八年来都没有遇到过的,偏偏这个女人出现后,他总是会有这种感觉,这让叱咤风云的曲驭邢很是无奈,却也甘之若饴。

    哎,谁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爱上了这个让人头疼的女孩呢?

    再接再厉吧,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看到对方的心情会因他而动!也希望那一天不要太久!

    洛星沙点了点头,按着曲驭邢的指示去了休息室,看到干净简洁的休息室,洛星沙也没多作停留,迅速找到了一件没有开封的新衬衣,拿了出去给曲驭邢。

    一出来就看到曲驭邢把衬衣给脱了,露出那精装完美的上半身,看得洛星沙再一次觉得自己有些面红耳赤,避开了自己的眼神,洛星沙递给曲驭邢衬衫,曲驭邢现在早就已经恢复了常态,笑了笑,接过衬衫,穿上以后,继续说道,“帮我看看后面整理好了没?我看不到!”很喜欢和洛星沙亲密接触,所以曲驭邢尽可能的找借口让洛星沙靠近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