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婚不宠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别,你都这个样子了,这段时间你也别管你自个的那些没有太大用处的面子问题,身体重要,乖,来,再喝一口!”

    听着唐美琴哄孩子的声音,曲丞殇差点破宫,曲驭邢则是觉得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被唐美琴强行喂东西,曲驭邢忍着别扭,硬是被灌了不少,直到王妈带来的东西全部都入了曲驭邢的肚子,唐美琴这才放过他!

    “恩,儿子不错啊,都吃完了,我让王妈重新给沙沙带一份过来,哈哈,按照这个样子,你应该很快就会好的!”看着曲驭邢将东西都吃完了,唐美琴乐开了花,尤其是刚刚看着曲驭邢那么别扭的样子,唐美琴就更乐了。

    “妈,怎么沙沙还没醒过来?”饭都吃完了,曲驭邢看着还在睡觉的洛星沙,一直无法不担心。

    “key说沙沙需要休息,她之前承受的太多了,身体有点吃不消!”看着一旁仍旧安静谁在床上的人儿,唐美琴叹了口气,“儿子,别担心,key说没事的!”

    “恩!”幽深的眼眸一直盯着洛星沙,曲驭邢的眼里,说不出的担忧,这样的担忧,加上他刚醒过来的时候意识有些模糊,让他一直都不知道,洛星沙已经开口说话了!

    这一次,曲驭邢睡够了,没有再睡,只是一直看着洛星沙,希望可以在洛星沙醒过来的第一天就看到她!

    “邢啊,时间不早了,key说你现在需要多多休息,你还是先睡了,行不?”给洛星沙带过来的吃的都热了好几遍了,还没看到洛星沙醒过来,唐美琴心里其实也挺急的,但是曲驭邢这个病好不能再熬夜了!

    “我再等等!”眼神仍旧不舍得移开洛星沙的脸,曲驭邢看着那苍白的透明的脸色,说不出的心疼。

    “那就再一会,待会就睡觉!”熬不过曲驭邢,唐美琴只好妥协,和曲丞殇一起给曲驭邢打了水,唐美琴小心的给曲驭邢擦了身子,看着曲驭邢身上的伤口,差点又忍不住要哭了。

    看爱妻这个样子,曲丞殇抱住了唐美琴,交代了曲驭邢,“好了,邢,睡了吧!”

    “恩!”不想再让父母担心,曲驭邢不舍的准备收回自己的视线,可是却看到身边床上的人儿的手指动了动,曲驭邢紧张的看着洛星沙,再看到洛星沙睁开眼睛的时候,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是放下了。

    “沙沙,你终于醒了!”躺在床上,两个人深情相望,曲驭邢的语气终于是轻松了很多。

    “恩,睡够了就行了,对不起,总是让你担心我!”如夜空繁星般璀璨的眸子一眼不眨的看着对面的俊美容颜,洛星沙看着曲驭邢脸上的困意,心里,很不好受。

    她好像,总是让他担心。

    “没事,只要你平安就好!”曲驭邢习惯性的看洛星沙的嘴唇,但是这一次除了唇语,还听到了洛星沙的声音,瞬间,那深邃的眼眸里闪过狂喜,语气也变得激动起来,“沙沙,你会开口说话了吗?你再说一句给我听听!”本以为梦中听到的那些话都是自己的幻觉,但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呵呵,是呀,我会说话了,以后你都不用再读我的唇语了!”如轻铃般美妙的声音,嫩嫩的,细细的,美妙的就好像是最动人的旋律,让曲驭邢的心,沉醉不已!

    听着那比仙乐还好听的声音,曲驭邢觉得自己即使是受再多的苦,受再大的伤,也是值得的,“沙沙,你真的会说话了!”深邃的眼眸里,狂喜,不言语表!

    看得出曲驭邢的激动,洛星沙点了点头,再一次开口说道,“是的,邢,我真的会说话了!”之前因为曲驭邢受伤,洛星沙也没感觉到自己能说话有多么开心,但是现在看到曲驭邢那么狂喜的样子,她也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呵呵,那就好,那就好!”终于是听到了洛星沙的声音,曲驭邢觉得洛星沙的声音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听,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听到那么轻妙的声音!

    “沙沙,你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好不容易看到洛星沙醒过来,曲驭邢兴奋的同时,真的还想多听听她的声音!

    “还好,就是嗓子有点干!”说完这句话,洛星沙有些忍不住的咳嗽了几声,曲驭邢见了,紧张极了,恨不得马上就奔过去抱住她,只是他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只能忍住,焦急的躺在床上,语气很紧张!

    “沙沙,你怎么了?”

    “咳咳,没事,就是可能感冒了,所以有点咳嗽!”忍住想要咳嗽的**,洛星沙不想让曲驭邢再担心。

    他刚刚度过危险,自己还是不要再成为他的负担了。

    唐美琴看曲驭邢那副恨不得冲过去的样子,赶忙给洛星沙倒了一杯蜂蜜水,小心的喂洛星沙喝下以后,看着自家儿子那表情,欣慰的同时,也有些头疼,“好了,邢啊,别担心,key说了沙沙只是感冒加发烧,吊了那么久的水,烧已经退了,只是感冒可能没办法好那么快,你别担心,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赶紧给我痊愈,沙沙我会照顾的!”

    “是呀,邢,你别担心,我真没事!”看曲驭邢那么担心自己,洛星沙心里就像是被层层的温暖包裹住,但是想起曲驭邢的伤,洛星沙还是会忍不住的愧疚,“你还好吗?伤口有没有很痛?”

    “我还好,你别担心!”虽然一直躺着,曲驭邢觉得自己悲催极了,但是为了让自己早日痊愈,曲驭邢还是很配合的躺着,尽管他心里十分的不愿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