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她吼完之后,她又后悔了,因为整条街的人的视线都被她那河东狮吼给吸引来了,她顿时尴尬得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出来钻进去。

    当洛熙儿一拐一拐地赶到学校大门的时候,大门已经关上了,她用哀求的目光膜拜着门卫,但是门卫却用冷眼和无动于衷来回应她热情的眼光。

    “讨厌,都是那个该死的云浩轩害的,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迟到的,臭男生,贱男生,去死,去死……”洛熙儿望着那紧闭的大门,忍不住大骂那个该死的男生。

    就在这个时候,在学校的大门外开来了一辆名牌轿车,那本来在警卫室里目空一切的门卫见到门外来的轿车,立即面带笑容地出来,还阿莎力地为对方拉开了车门。

    “……”这门卫的脸色转变得真快,在车上的人是谁?洛熙儿立即瞠大了双目盯着门外拉开的车门。

    “门卫,不好意思,我又迟到了。”随着一把优雅好听的男生嗓音传来,一名身穿圣心高中校服的男生从车上下来。

    “哇……”好帅好有气质的男生,他穿着笔挺的制服,在晨光的照耀下,闪耀着柔和的金色光芒,如黑夜般浓黑的短发有些随性有些不羁地散落在他那完美精致的侧脸上,他的一举一动带着迷人的优雅气质,就连说话都让人迷醉,洛熙儿只是望着他的侧面,就已经觉得自己醉了。

    “没有关系,傅少爷快去上课吧。”门卫的脸上挂着一抹谄媚的笑容低声下气地说。

    有没有搞错啊,天堂和地狱的对比啊,看着门卫那势利的样子,洛熙儿气得脸色都涨红了。

    “洛同学,已经上课了,你不进去吗?”羡慕崇拜的目光每天都围着他转,但是像她那愤怒的目光,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让他觉得有趣,傅飞扬走过她身旁的时候,觑了她胸前的校章一眼,好看的薄唇上扬起了一抹迷人的微笑,就好像是无害的美少年一般。

    他好高,她要扬起头才能看见他的脸,在他觑见她胸前的校章时,她也看见挂在他胸前的校章,傅飞扬,她听过这个名字,估计在圣心高中里没有人没听过他的名字吧,他和云浩轩一样,都是圣心高中的风云人物,同是校草级的,但是据说他们是死对头,什么都要抢,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其他的才能,甚至有人说连对方心仪的女生都要抢,而就在几天后的那场篮球竞赛更是万众瞩目,不过这些都不关她的事。

    “哼!”现在是有钱的优等生就很了不起了吗?看那门卫的嘴脸,洛熙儿都忍不住想吐了,她不屑地冷哼了一声,然后掉头就走。

    “洛熙儿,你敢用这种态度对傅少爷,你是不是想被你的班导师记过?”门卫见她这样,立即大声说。

    “……”怒,该死的门卫啊,他是哪国的王子啊,她不过是朝他冷哼了一声,他就威胁她要记过,可恶,去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