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前辈,你误会了,我并没有跟他接吻,是他强吻我的!”天啊,明明她就是受害者,怎么所有的人都认为是她的错?就好像她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重罪似的。

    “你这个后辈,明明就是你****轩少的,你还敢狡辩否认,看来不给你一点教训,你是不会反省了,丽媛,晓静,去把她的衣服给我扒下来。”凌紫若后退一步,脸上露出了准备好看戏的得意神情。

    “是,大姐!”在她身后的几名女孩立即把洛熙儿围起来。

    “我真的没有****他,你们不可以这样做的!”天啊,她们是真的要来脱她的衣服,洛熙儿紧紧地抱着胸部,心跳的飞快,就连脸色都已经吓白了,这下子该怎么办,要是真的被扒掉衣服,她以后还有面子出来做人吗?

    “脱!”凌紫若笑眯眯地突然冷叫了一声,她的命令一下,两名女生立即伸手把洛熙儿抱胸的手臂拉开,其他女生伸手去扯她的衣服。

    “啊……不要脱我的衣服,放开我……”洛熙儿害怕地挣扎着,一边推着她们,一边尖叫。

    “住手!”就在黄丽媛准备把她的校服扯开的时候,一把噙着愤怒的声音传来,一个男生迅速地走到她们的面前,把禁锢着洛熙儿的那些女生用力推开,低首见她的校服已经被她们扯得凌乱,他想也没想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她的身上。

    “轩少!”众人看清楚了来人皆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

    “金毛****!”淡淡的男生气息从他的外套传来,望着他,洛熙儿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就连刚才被她们按着要脱衣服的时候,她也没有想哭,但是现在她的眼眶却红了。

    “嘘!”云浩轩把她推到自己的后面,然后转过身,用冷冰冰的语气对着凌紫若说:“凌紫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轩少,你跟她是什么关系?”看着他维护她的样子,凌紫若的心都碎了。

    “你很想知道?”云浩轩冷冰冰地望着她,突然冷笑了一下。

    “不,我不想知道,她只是个普通的后辈。”看着他脸上的冷笑,凌紫若的声音都发颤了,她害怕从他的口中听到让她伤心的话。

    “就算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后辈,但是她在我的眼里却是特别的,凌紫若,你以后不要再做这种幼稚的事情,要是被我知道你的人欺负她,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云浩轩说话的声音多是冷冰冰的,但是却有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皇者气势。

    他说她在他的眼里是特别的,望着他似乎突然变得异常高大的背影,洛熙儿的心颤抖了起来,他似乎也不是很讨厌嘛!

    “你居然为了她,这样跟我说话!”凌紫若忍不住哭了,哭得很伤心。

    “真是让人心烦的女生!走吧!”看着凌紫若当众大哭,云浩轩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厌烦的神情,然后转过身,一把拉住洛熙儿的手就往外面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