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浩轩的这举动让在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狠狠倒抽了一口冷息。

    被云浩轩拉进他怀里的那一瞬间,洛熙儿感觉到了无数双夹带着羡慕妒嫉恨的目光正在向她行注目礼,汗~是他拉她进怀的,又不是她投怀送抱的,他们不用用那么恶毒的目光望着她啦。

    “云浩轩,你干什么啊,谁说我是你的人了?你放开我,放开我!”天啊,他怎么可以当众把她拥进怀里的,他是想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吗?怎么会有那么坏心肠的臭男生?

    “云浩轩,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吧,熙儿似乎并不喜欢你。”看着洛熙儿在他的怀里挣扎着,傅飞扬的脸上依然挂着一抹优雅的微笑,但是眼眸却是冰冷的。

    “就算是我一厢情愿的又怎么样?反正她已经是我的。”云浩轩用挑衅的眼神望着他。

    “云浩轩,你疯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啊?”她早就已经听说他们两人是死对头,什么都要抢,她不想沦为被他们抢夺的玩具啊。

    “我又没有晕头,我当然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此刻那么清醒,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呢?

    “你这个头脑发热的坏家伙,你凭什么说我是你的?”好过分的臭男生,他这样说就好像她是他的私人物品似的,让她感动很舒服。

    “就凭这个!”云浩轩紧绷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抹倾倒众生的微笑,就在大家疑惑着他的突然转变时,他蓦地俯首吻住她因为惊愕而微微张开的小嘴。

    “呜……唔……”完了,完了,这下子真的彻底地完了,他居然当着那么多前辈和同学的面吻她,这回,就算她要跳进黄河洗不清,洛熙儿惊恐万分地举起手掌推打着他结实的胸膛,想要把他推开,但是他的身影却稳如泰山般,纹风不动,而他的手顺着她的背脊滑落在她的腰际,在某敏感点用力地掐了一下,顿时让她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软倒在了他的怀里。

    “看到了吗?她陶醉在我的吻里。”云浩轩把洛怀希紧紧地抱在怀里,用示-威似的眼神望着他冷笑。

    “真是可笑,明明就是你自己霸王硬上弓,还好意思说她陶醉,熙儿是我可爱的小粉丝,我不会让你欺负她的,熙儿,跟我走吧。”傅飞扬上前一步,向着洛熙儿伸出了一只优雅漂亮的男性手掌。

    “我就是喜欢欺负她了又怎么样?”云浩轩嫌恶地看着他伸出来的手掌,把在他怀里开始回神挣扎的洛熙儿楼得更紧,就好像担心她会向他跑过去似的。

    “以前我跟你抢的时候,我都没曾试过用真心,但是这一次,我决定下十二万分的真心和你抢她!”傅飞扬唇瓣上那一抹优雅的微笑渐渐地变为了充满了侵略性的掠夺笑意。

    “我劝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就算你耍什么手段,我都不会放手的,绝对不会!”云浩轩并没有把他的威胁放在眼里,只是用着同样冰冷的语气回击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