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浩轩见他说得不清不楚的,立即伸手揪住他的后衣领不让他走,要他先说明白。

    “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还是你的理解能力倒退了?我是斯文人,请不要对我动手动脚。”沈臻推开他的手,慢慢地转过身来望着他。

    “该死的,你只是说了一句死不了,你信不信我可以把你打到残废,这也是死不了?”别以为他来找他,就代表他是来向他妥协的。

    “你知不知道你为了她正在失去你的理智,她是谁,是你的新欢吗?”沈臻斯文俊秀的脸上扬起了一抹冷笑。

    “怎么?她是我的谁对你来说很重要吗?难道你是嫉妒了?”看着他严峻的神情,云浩轩反而笑了。

    “这样就嫉妒的话,那我一年三百多天,岂不是每天都很不高兴?”

    “最好就像你所说的那样,否则我会很困扰的,她既然死不了的话,那应该没什么大碍了,我先抱她回去,你开了药让人送到我住的地方,我想你不会忘记我住在什么地方吧。”帅气的脸上噙着一抹挑衅。

    “每一位小区里面的住客,办公室里都有详细的档案,你慢走了,不送了。”沈臻说完,头也不回地往办公室走去,挺拔的背影看起来有点狼狈也有点落幕。

    在昏昏沉沉中,洛熙儿是被米粥的香味给****醒来的,她慢慢地睁开了有点酸涩的眼眸,她发现自己是趴着睡觉的,引入眼帘的是昏黄的灯光,而几乎就在她的睁开眼睛的时候,而她的耳边传来了一把有点低沉的男生嗓音:“你醒了。”

    “嗯,我怎么会在这里?”洛熙儿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都不像是自己的声音了,随即发现这里是她借住的房间,她微微侧头,把视线落在了坐在床边的男生身上。

    “你不记得你在医务站的时候被大了麻醉针吗?是我抱你回来的,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你的头还痛吗?”看见她的眼神似乎有点迷蒙,云浩轩皱着眉头问。

    “我头不痛,我记得了,我跟那个医生说,我很怕痛,然后他就给我打针了。”其实她也很害怕打针的,不过那个看起来挺斯文英俊的年轻医生似乎看出了她的畏针,他是趁着她不注意的时候帮她打针的。

    “既然不痛了,应该就没什么大碍了,你肚子应该饿了吧,我熬了粥,你先起来吃点吧。”云浩轩说完也没有等她同意,就伸手把他从床上拽起来,然后让她靠在枕头上,伸手把桌面的装着粥的碗拿起来,然后塞在她的手里,语气有点冷漠地说:“你的手没有废掉,可以自己吃吧。”

    “额……”她本来才刚想跟他说谢谢的,但是他的脸色却在瞬间就变得那么冷漠,让她有点适应不了。

    “没有见过像你那么笨的女生,不会做家务就算了,还尽给人添麻烦,拜托,你可以聪明一点吗?”看到她那一副呆呆的样子,云浩轩就忍不住想骂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