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有她的电话号码吗?”

    “有。”很奇怪吗?

    “你什么时候问她要电话号码的?”她怎么不知道?

    “在前阵子就要了,怎么了?你想哪里去了,我是担心有时你的手机没电什么的,可以打给她找你啦。”看到她那迷惑的神情,他觉得自己没有解释的必要,但是却嘴贱地自动自发地解释了。

    “哦,原来是这样,没什么啦,你打电话让她一起来吃饭吧。”刚才还难过地哭得稀里哗啦的人,此刻终于露出了笑容。

    “你这个疑心鬼,真是拿你没办法了。”云浩轩打完电话给韩小惠之后,用力揽着她的肩膀往学校附近的餐厅走去。

    云浩轩挑了一间很高档的餐馆,而且还有包厢的那种,他们到了没有多久,韩小惠也来了,在简单地了解过后,也忍不住气愤填膺。

    “凌紫若这个贱、人,她欺负了咱们熙儿那么多次,这次绝对不能轻饶她,轩少,你要狠狠地教训她。”韩小惠气愤地说。

    “她有胆子欺负我的人,就得有承受后果的心理准备。”云浩轩冷冷地说。

    “轩少,这次你不用手下留情,我支持你。”韩小惠很用力地点头。

    “但是我的试卷都被监考老师收走了,这可怎么办?”现在她要担心的是不仅是不及格的问题,而且还是学校最不能容忍的作弊,洛熙儿发愁地说。

    “只要证实你是被那贱、人陷害的,你一定不会有事的,熙儿,加油。”她就不相信,就连学校都没有公正了,她是熙儿的好朋友,她的努力,她都有看在眼里的,韩小惠安慰说。

    “小惠说的没错,你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都不要想,只需要把努力把剩下的考试应付好就行了,其他的事情都让我处理吧。”云浩轩握着她的手,用坚定的眼神望着她说。

    “嗯,很对不起,让你们为我的事情担忧了。”被他坚定的眼神望着,洛熙儿的心安定了不少。

    “不许说这种话,否则我会生气的。”云浩轩霸道地说。

    “轩少说的对,我们是什么关系?还需要客气什么呢?”韩小惠附和。

    “好吧,今天是轩请客,小惠,你也别客气,你想要吃什么就尽管点,反正他有的是钱。”最后一句话,洛熙儿是用手挡着嘴巴,朝着韩小惠轻声说的。

    “有人请客,我客气什么啊,听说这里的日本料理不错欸,我看看。”韩小惠笑眯眯地打开了餐牌,当她看见那写料理的价格时,顿时忍不住吞了一口唾液,妈的,果然不愧会高级的餐厅。

    “怎么了,没有你喜欢吃的吗?”洛熙儿见她的神情活像是吞了一颗生鸡蛋似的,疑惑地问。

    “没什么啦,只是,熙儿啊,你们真的确定要在这里用餐?”好贵啊,比‘浪漫house’最贵的套餐都贵了好几倍,虽然不用她自掏腰包,但是吃人嘴软,她也会不好意思的。

    “轩说这里的料理都很正宗,味道很地道,你就试试吧,不用替他省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