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你们下了地狱之后,我会烧几千万给你们的。帅气的脸上,此刻挂着一抹阴霾诡异的寒冷神情。

    “轩……”在看到了那一张熟悉的脸庞时,洛熙儿惊喜得忍不住叫了一声,是他,他来了。

    “你们想要干什么?”看到他们那么多人,他们两个人立即就忍不住害怕地挟持着洛熙儿往后退。

    “放了她,否则你们会死得很难看的。”寒冰似的嗓音带着一丝不可抑的怒气。

    “你当我们是傻的,如果我放了她,你们还会放过我们吗?”豪杰和承志交换了一个眼神,承志立即从口袋里拿出来一把小刀,横在了洛熙儿的喉咙上,现在洛熙儿是他们的唯一黄牌,他们当然不能轻易放了她。

    冰凉而锋利的刀身就在自己的咽喉前,洛熙儿被吓得忍不住狠狠倒抽了一口冷息,该死的兔崽子啊,他的手一偏,她的小命随时都会归天的,只得哀怨地望着他。

    “放了她,我绝不为难你们。”看到洛熙儿脖子上拿一把锋利的小刀,云浩轩的心一紧,放在身侧的双手握成了拳头,紧紧的,仿佛随时都会向着他们挥出。

    “你凭什么让我相信你?”如果他们放了人,他反口了怎么办?

    “如果你不放开她的话,我保证,你们再也不能在地球混下去。”脸色一沉,冰冷的嗓音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威严。

    “好嚣张,好拽的小子,你以为你说两句话,我们就会怕了你?”豪杰嗤之以鼻地说。

    “如果你们听过赤焰盟的话,你就应该知道我说的并不是空话。”云浩轩的声音变得很轻很柔,就好像是微风轻抚过般,但是赤焰盟三个字传入他们两个人的耳朵里,他们的脸色立即就变了,就连身体都在不断地发抖着?

    “你……你是赤焰盟的人?”豪杰颤抖着声音。

    “你不相信的话,尽管试试。”很好商量地说。

    “我们放了她,你是不是就放我们走?”豪杰和承志对望了一眼,似乎是知道自己惹不起他们,态度立即就变软了。

    “我说过会放你们走,就绝对不会食言。”深不可测的黑眸里闪过了一抹诡异的寒光,他低垂着眼睑说。

    “好,我放了她,你说话要算数。”他们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往后面望了一下退路,就在他们同时点头的时候,两人用力把洛熙儿往面前一推,然后撒腿就跑了,可惜,他们还没有跑几步,前面突然出现了一群手执铁棍,神情凶狠的年轻男子,他们顿时一惊。

    再说洛熙儿被他们用力一推,本来就已经浑身没力,哪里禁得起他们那么用力,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叫,身体站不稳地往前面扑倒。

    “熙儿,你怎么样了?”就在她面前不远处的云浩轩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她,就在她被他们推开的时候,他已经往她奔去了,刚好在她的身体落地前抱住她,没有想到触手处居然是一片火热的滚烫。

    本文之前被和谐过,麻烦那个亲想清楚之前看的文的作者是谁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